2008-07-18 22:56:00笑嘻嘻﹐

累.


 
 昨晚還等車等一小時
 到了銀家又再那邊瞎玩  
 稅也沒稅飽我就跳起來玩爆爆王
 然後我跟三個女人就很無聊
 
 台灣故事館阿
 士林
 中壢
 吃東西阿

 一路上不知道是在不順什麼
 等.走.怒.浪費錢.

 後來還很瞎的臨時決定去好樂迪唱歌
 結果我們才剛吃飽三商,到好樂根本就隻不下 
 唱唱唱,我簡直是個笑點-  -
 唱的喉嚨快啞了
 
 唱的歌一半都很嗨,嘶吼
 又再那邊學螢幕跳舞

 就很嗨阿我
 茶茶今天不太嗨[誰叫你自己那麼早起]
 還讓拔拔看到我的糗樣XD

 後來唱完都累死了還硬要爬去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逛街
 真的超便宜,可惜因為我明天要上班所以快速解決

 好累噢好累噢
 照騙影片明天在用摟ˊ   ˋ 

 
 結果今天很無厘頭的去了一推無厘頭想到的. 

上一篇: 休息

下一篇:元氣之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