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1:52:02笑嘻嘻﹐

 休息

   到了鴛鴦谷,
   結果,由於只有我一個女人
   所以_ 我還滿自得其樂的.
 
   還有人在水裡撞我
   一個很智障的男人 
   還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瘋子校A神經病耶他!!!!!!!

   澤最可憐,一直被騙.
   然後被推下去 XD
 
   恩,簡略  
   
   回到網監
   想我嗎各位;看似不想的F耶齁
   而且某個男生講話很..xuosjrisdjsydsskhsids
   [我鄙視你]

   害我那麼久沒看到都好興奮也好嗨嗨嗨
   好啦,明天開始繼續賺錢
 
   雖然我會很少出現但我很love You們
   

上一篇:耍宝

下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