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22:30:19實力派

近況

時間多了,

有時候空到自己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考間研究所來唸唸.

突然又忙到沒有空閒時間,

雖然還是愛上MSN和FB上打打屁.

不過還是很多事忘了做.

開始懶忘了要記帳.

開始忘了初一十五洗一下車子.

開始忘了偶爾去找找老朋友聊天.

也忘了要來寫一些心情.

這樣忙到底好還是不好?

每個月的五號領到課長給我的薪資單時.......這樣的忙錄看來是好.

至少在不久的將來,薪資單上的數字會變一下......

不然排頭老是那個數字,看了真的很嘔....

雖然已逝的王永慶曾說 :[一個人賺多少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存下多少?因為那才是你的 :[一個人賺多少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存下多少?因為那才是你真正擁有的錢.]

不過..為了唸這研所還真燒掉我不少錢丫..!!

光二年的學費就快燒掉我二十萬了=.=|||

不過,

我真的很幸福!

我的家人支持我,

我比很多人都幸福了!!

我的家庭雖不富有,卻還有能力撐著我去做我夢想的事!!

我真的很幸福!

一邊在奇美做工程師,

一邊又能唸研究所.

我比一般的半工半讀的學生幸福太多了!!

我真的很幸福!!

冬天要來了,天氣漸漸變冷.....

冷不防的一陣寒風......

呼~~~~

我說 : [今年的冬天一定會比往年還要冷的多!!                                            

                                                                          回憶告訴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