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05:07:11懶某人

看畫展

前一陣子,仁美(hitomi)約我去看畫展,我又找了モカ(moka)跟花(hana)一起去。

最後又變成了四個人的約會。

 

說是畫展也不是畫展啦......(啊!!這句話為什麼讓我想到《宰相劉羅鍋》?!)

就是一位大阪出身的新銳兒童繪本作家,在百貨公司的廣場舉辦一個現場作畫秀&簽書會。

 

吼!那天我記得,也是冷到爆!

 

展場的佈置。

這個小木偶是新書的主角。

 

剛好他前一本故事書主角是聖誕老公公,所以非常的應景我覺得。

而且他畫的動物都好可愛喔!

 

 

猜猜前面這兩隻是什麼動物?

 

一開始我想說是狗來著......

 

結果是老鼠!噗!

   

他就是那位新銳兒童繪本作家──谷口智則さん。

 

嗯......仁美說跟照片上有點不一樣,噗!我知道她說的含蓄了......XD

 

現場作畫開始。

主持人詢問現場觀眾想要作家畫什麼動物,他都可以為他畫出來。

 

照片前面戴眼鏡的是主持人,後面彈琴的的是現場配樂師。

配樂師彈的音樂跟放的歌曲,超好聽的我覺得!

根本很像電影原聲帶啊!風格類似《戀愛沒有假期》的那種曲調,我很喜歡!

聽的我很想殺去問他說:你有出CD嗎?我想跟你買!

 

 

後來我舉手說我想要作家先生幫我畫「鱷魚」,上面就出現了我的鱷魚。XD

 

大概的雛形。

 

這張照片我快笑死了!哈哈哈!真的不是故意要擋仁美的臉的!XDD

 

能當畫家的,腦子裡的構圖速度,絕對要比手上的動作還要來的快!

這種組合式的畫法,我也得多學多練才行啊!

 

P.S.有看到聖誕老公公騎的大象的鼻子的下面,有一個小小點黑黑嗎?那是螞蟻!哈哈哈,有人想整他我覺得!

 

開始上色啦!

 

上色即將完成!

 

是說......我只用了兩張照片來代表上色開始到結束的過程,可是事實上,我們在現場坐了兩個半小時啊!手腳冰冷說!

 

過程沒事就玩起了自拍......= =a

モカ則去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鏘鏘鏘!完成!

 

簽名會前,幫雪人點睛......

 

 

展場海報。

 

後來我覺得配樂師長得好像方文山!!噗!XD

 

排了一個小時,仁美終於簽到名了。

モカ先離開去看演唱會了;花也先走去打工了,我真是義氣相挺到最後啊!

 

 

作家先生,大發啊!

 

 

上一篇:聖誕完了趴&跨年夜

下一篇:Candle Night

Rachel 2011-01-04 23:55:25

有感覺到, 懶教授對配樂師比較有興趣耶~~~ ( 啊 !!! 不要打我~~~~~)......

覺得谷口的作品, 有像幾米呀!!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是對他的音樂比較有興趣啦XDD他的人...無感..XDD

幾米啊~~都是色彩繽紛的畫風哪!!看上去就容易讓人覺得很歡樂!哈
不過幾米的畫會騙人我覺得~雖然色彩繽紛,可是他表現的卻是寂寞啊...(飄~)
2011-01-05 11:32:20
Cookie 2011-01-04 12:14:02

這位帥哥長得還真像方文山和周杰倫的合體~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是後來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怎麼好像方文山啊?XD 2011-01-05 11: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