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23:29:53懶某人

總合祭

一早剛到學校時,被大廳的佈置嚇了一跳。

想說:好華麗喔!

之後遇見了摩卡(moka),她說她一開始也覺得好華麗漂亮,可是久了突然覺得......怎麼好像靈堂......= =a

呃......好中肯!!

 

她們開了一桌賣手繪明信片,我想是全校最便宜的明信片攤子了吧!

我也捧場買了一輪~~~改天來寫個明信片好了~~

有問我說要不要參加,我說好懶喔,妳們忙就好,我想當閒人~~(轉)

 

另一桌也是同班同學開的,賣的東西就比較多樣化了。

 

學生小吃販賣部。

如果你看到很多奇裝異服的人,不要緊張,這不是精神病院,只是當天有角色扮演大會Cosplay比賽罷了~~

 

一大早還沒什麼人,我肚子餓就決定先到小吃攤報到。

看到宣傳單上有チヂミ(韓國煎餅),我口水就忍不住的溢出來了!

來到這攤後,是一群非常~~~木訥的大男生們掌攤,我點完餐後,整個局面就陷入了「..............................xN次方」的尷尬地獄。|||囧rz...

 

為了避免我會因為太過僵化而不小心被風化掉,我只好拿著相機東拍西拍裝忙!

早知道我就去對面的美女攤買三明治了!

 

チヂミ韓國煎餅,是我來到日本之後喜歡上的食物。

有點類似台灣的蔥油餅。

我點了海鮮口味......其實一開始我是要泡菜口味,可以因為太早了= =a,還沒做好......

 

我還在隔壁攤買了泡菜豬肉炒麵,不知道是不是我吃的太清淡的關係?

我覺得這個炒麵好吃是好吃,但對我來說有點太鹹了~~

 

桌球大會。

看著Cosplay的人在比賽,畫面真是太有趣了!XD

 

這是靜態展,攝影作品展出。

日本學生做作業都好有心啊!!!!(真是汗顏= =)

 

走廊上各路人馬齊聚真是壯觀!

 

豬:差不多~~要拿出真本事了吧!

 

菓子喫茶店。

很想進去,但是一個人進去也太害羞了吧!> <

 

也有占卜唷!

 

班導今天是巫婆占卜師。

 

老師們也很熱中Cosplay的活動!= =

這樣顯得台灣人我也太冷漠了~XD

 

福音戰士綾波零跟明日香耶!

 

銀魂耶!

 

學生樂團LiveBandShow。

一開始我跟摩卡都猜那個斗蓬主唱是一位少女......

 

結果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呃...少男?

我很喜歡後面那位打鼓的鼓手。明明是(標準)少女卻又帥氣的煞到我!XD

Band裡面我覺得鼓手遠比吉他手帥氣太多了!

  

鼓手真是太帥了!!(尖叫~~~)女生鼓手更是帥啊~~~~(尖叫)

結果仁美(hitomi)跟花(hana)的注意力都放在第二主唱貝斯手身上,她們覺得他很帥氣!XD

摩卡跟我同一國!XD

後來仁美不知道哪來的消息說,貝斯手跟鼓手是情侶,鼓手這學期因某種理由已經辦休學了。

我說仁美啊~~我們不是同一間教室同一張桌子嗎?

妳哪來的小道消息這麼靈敏?

後來我拉近鏡頭是想拍鼓手,結果那個假少女......呃...少男主唱卻一直跑到中間瘋!

之後我的鏡頭嚴重搖晃是因為太激動的想要叫假少女給我閃......呃...讓開!

 

總之,現場很High是真的~~XD 

 

換下一組Band上場,我就沒聽了~~

因為我跑出去找鼓手拍照!嘛哈哈哈~~~XDD

 

遇到偶像後的臉真是不雅,請看我的偶像就好!XD

找她拍照的時候,她還很害羞的說她沒有Cosplay呀?怎麼會找她合照?

我說因為我覺得鼓手妳超棒的!所以想跟妳拍照!

後來她很靦腆的答應了!嘛哈哈哈~~~(心)

 

在Cosplay的世界中,皮卡丘跟喬巴是好朋友!

 

「她」是男的!

 

「她」嚇到我了!

 

除了我之外,「她」還嚇哭了一位來玩的國小生!

  

萬聖節也不是提早成這樣過的......= =



「她」原本長這樣!

因為「她」是素描課的老師!!!

太令我不可置信了啊啊啊啊啊~~~~~~~~~~~~~~!

 

「她」絕對是全校當天的焦點人物!!!= =+++

 

離場......

 

我也離場了......

 

綠茶ㄆㄟㄆㄟ 2010-10-23 22:57:35

超有趣的...^^"

版主回應
:D 2010-10-25 00:04:38
瑪曲 2010-10-22 14:06:23

豬肉麵一定是跟飲料攤串通好的,所以炒得那麼鹹。XD

那個反串的白臉藝妓,的確很嚇人,他根本是參考恐怖片的造型而比照辦理的吧?哈。

版主回應
哈哈...我沒有注意到飲料攤在哪耶!!XD
但是那天我真的滿渴的!= =++

是啊!!化妝的很精緻喔!牙齒部分,我懷疑有貼上葵花子的殼?!老師這個裝扮真是太經典了!!
2010-10-24 23:34:26
Rachel 2010-10-21 19:31:52

哇~~~ 感覺超.... 超好玩的....
"鼓掌".......

版主回應
哈哈~無聊閒人我是覺得...沒有到"超"好玩啦..>D< 2010-10-24 23: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