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00:54:48懶某人

命運の迷子

昨天跟仁美(hitomi)去用了頭毛,也順便逛了街。

 

標題所說的「命運」......說出來我都忍不住鼻酸......

就是,當我一個人亂走亂逛的時候,一切都很順利;

但,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跟「日本人」一起出門,我們就很容易迷路!!

 

見鬼了,我是被詛咒了嘛?!

跟花(hana)出個地鐵站......迷路!

跟仁美逛個街用個頭髮......迷路!!

 

拜託,我腳會酸好嗎!!不用這樣整我吧?

今天光是找那間美容院(日本用頭髮的地方叫美容院),就迷路了一個半小時!!

(加上其他的,總共迷路了三個小時左右!)

光是在同一個地方繞來繞去就鬼擋牆了好幾遍......

不得已的只能在高溫直達38度的正中午上演鹹濕的濕背秀,沒被抓去關真是該偷笑......

 

最氣人的是,好不容易在快虛脫的時候終於找到那間似乎散發著綠洲光芒的美容院時,一個回身竟發現它居然就在我以前舊宿舍的附近,僅僅舉步之遙而已!!

好想吐血......

 

上面的照片是我用完頭髮後的午餐,義大利麵很Q不錯吃,不過番茄有點過酸,我對酸的東西真是苦手啊。

但整體上算好吃開胃啦,尤其對在都市叢林裡迷路的人來說更是。

 

仁美的髮型用完後,真是越來越像她畫得小花苗人啊!

但她不知道是想做仙還是怎樣,只吃了她手中那杯果汁很酸的冰淇淋。

 

 

這家店超可愛的,店員們也好日劇風,但是我忘了拍......

  

 

之後還被仁美抓去拍了大‧頭‧貼,你真該知道我從國中之後,就沒再踏進過那個總是立在噪音很大的店面裡的小鐵盒裡了。

不愧是18歲小女生啊!(啊,不過我18歲的時候,也沒有喜歡拍這種會讓人心跳加速的東西啊!)

 

某天,我把雙手向外伸開,做了一個挖東西的動作,一路挖回兩邊的腋下,最後兩隻手比了個讚。

仁美看了之後非常在意,而且爆笑,直問說是什麼意思?

其實......也沒什麼意思,就我亂比的,可是看到仁美那求知若渴的眼神,最後我只好跟她說:這是台灣的「超級大讚讚!」的意思......

因此,這時候她特別強調我一定要跟她做這個動作......

所以,我們不是在扮誰家的母雞誰家猜啦!

 

 

好啦......最後我還是沒有剪掉我的長頭髮啦......只去用了瀏海跟縮毛矯正而已......

一大堆人都阻止我去剪,你知道我壓力多大嗎!(抖腳)

 

短頭髮......再會啦~~~(含淚揮手帕)

 

我被仁美「強抱」了......

她超愛跟我告白的!不是喜歡妳,就是i love you,這我怎麼好意思啊你說!

 

 

 

P.S.現在,今天,7月23號,剛好就是仁美19歲的生日啊,祝她生日快樂!

 

 

Dear仁美,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した,Love you!(心)

 

上一篇:類雜誌的編集課作業

下一篇:大人之手

瑪曲 2010-08-03 15:57:16

這個髮型在日本走動應該也是很熱的吧?不過你短髮會怎樣嗎?不然為何被大家阻止啊?XD

母雞的動作好可愛,而且我從沒拍過那個大頭貼耶,一整個適不適合玩鬧的年紀啊,哈。:P

版主回應
嗯!很熱!!XD
我也不知道耶!!大家都跟我說留長髮啦!很久沒看到我留長髮了,所以才阻止我剪短吧?= =a

哈哈哈!它不是母雞猜啦!!XD
我拍大頭貼的次數也不超過一隻手掌五根手指頭的數目~
跟年紀一點關係都沒有啦!!應該是說我們對於它沒有興趣才對!!XD
2010-08-05 03:58:14
Pam 2010-07-28 12:59:44

說到暑假,那是屬於你們學生族的福利.
我們上班族和雙薪家庭的小孩只有羨慕的份~~~

倒是Pam媽要祝福妳暑假愉快啦!!!
準備回來台灣瘋齁~~~ :p

版主回應
唉呀~~真是辛苦了...= =a

謝謝Pam啦!:D
我已經在台灣囉~~不過沒得瘋= =
一回到台灣就去掛病號了> <~
我現在是掰咖...(淚)
2010-07-30 02:27:09
Pam 2010-07-26 13:05:40

妳跟仁美的好交情真另人羨慕ㄚ
在小鐵盒裡擠眉弄眼的
很開心齁~~~ ^^

版主回應
哈~她是小妹妹~~XD
在小鐵盒裡~我都緊張死了!=3=
(那種會倒數秒數的東西...果然不適合我這種人!>~<

親愛的Pam媽跟Pam寶貝~暑假愉快啊!!
:D
2010-07-28 01: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