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23:52:08懶某人

踩下日本人驕傲之旅行前說明會

 

 

 



 



上面幾張是【淀川花火祭】的照片,

意思意思我先放個幾張上來,

因為最近有點懶......

 

暑假放著放著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又三天了,

再四天就要開學讓我不得不感嘆年過廿就像在搭新幹線,

咻──的,時間就這樣跟妳說掰掰了。

(我是不會說年過卅像搭飛機、過卌就像搭太空梭的!)

 

暑假中說忙也不忙,

說不忙還真有點小活動。

 

先是參加了【PL花火大會】、

之後又去了【淀川花火大會】,

夏日祭典也去了兩三場,

冬天要是沒錢準備打包回台灣我也可以說聲「夏天我值得了!」。

 

至於遊記......呃,

我發現去年秋天的我也還沒補上,

呃......我只能說我是一個提倡「慢活」的人士。

 

明天趁著短短兩個禮拜暑假的尾聲,

要跟朋友一起去征服日本人的驕傲──【富士山】。

訂了夜巴士的票,

打算一路搖搖晃晃八個小時橫跨四個縣一個海灣,

紅著眼殺到小丸子的故鄉「靜岡縣」。

 

預計兩天兩夜的行程要把日本人的「驕傲」給踩在腳下!(好大的口氣!)

 

其實這次是跟旅行社訂整套2萬3千9百日圓含導遊的行程,

包車包吃包一宿溫泉旅館(?)。

 

想說算整數2萬4千日圓,

鋃鐺鋃鐺應該是趟豪華旅遊吧?

 

嗶──很不好意思客人您會錯意啦!

 

「聽說」行程是明晚十點半從大阪難波搭夜巴出發,

「聽說」八個小時後到達日本人驕傲半山腰一下車就先攻頂(!)早餐自備,

「聽說」一直爬到下午「假如」遇見遊客休憩小木屋就先妥一下到凌晨,

(以上中、晚餐由旅社提供)

「聽說」凌晨又開始動身為了要看日本人驕傲日出腿斷也要和著血吞衝上去,

「聽說」看完日本人的驕傲日出隨即下山一路俯衝殺到半山腰的溫泉旅館(?)休憩洗澡,

「聽說」洗完澡後馬上包袱款款搭上中午巴再一路越過四個縣一個海灣八小時回到大阪。

(以上早、午餐&溫泉旅館(?)休憩由旅社提供)

 

所以2萬4千日圓的費用就是:1.16小時車費、2.四餐、3.溫泉旅館(?)稍作休憩。

 

至於以上為什麼我要大量使用「聽說」這個字眼?

真的是「以上所有一切」都是「聽說」得來的,

因為這次【踩下日本人驕傲之旅】號召團長並不是我,

在詳細行程連團長都不太清楚的狀況下,

小隊員我只是「聽說」,

其實就已經算很了不起了!

 

好了,

以上就是我的行前說明會,

等等我要來準備行李手電筒雨衣工人手套防寒羽絨衣......

這次「爬山」是真的要用「爬」得,

沒在用「登山步道」唬弄的!

 

((衝啊!))

 

丸圈圈 2009-08-14 21:39:12

哪來這麼多聽說阿,哈哈!

請務必讓我看看你驕傲的神情啊!

版主回應
哈哈......
在富士山的中途...其實只有想往生的一個痛快...Orz
2009-08-23 01: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