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9:21:58懶某人

他們說一生一定要爛醉一次

他們說一生一定要爛醉一次,

這才是人生。

******

 

 

現在日本時間上午8點25分。

我剛剛第三次夜唱回來,

也就是在三十分鐘之前回到502室,

七分鐘之前剛沖完澡,

兩分鐘前打開「新增文章」,

目前在敲打「這」一個字。

 

 

今天我沒有喝醉。

 

來日本不會喝酒是一件「不禮貌的事」,

很顯然的我非常「不禮貌」。

 

我從來沒有喝醉過,

原因是我覺得酒很難喝,

尤其是啤酒......臭得很!

 

酒精真的是一個很臭的東西。

 

但是日本人好愛!

男女老...都超愛!

 

之前我去參加一個傳統的日本神社祭典,

幫忙拉神轎、一起唱歌、慶祝好不熱鬧,

一整天下來又餓又渴又累,

好不容易到了休息吃飯時間,

首先我只想找一大缸水喝下去,

結果你猜怎麼著?

 

每人桌上都放了好多瓶「啤酒」,

望過去對面桌......啤酒,

看看身後那桌......又是啤酒?!

 

水勒?


我說真的,

我找不到水,

連礦泉水都沒有!

 

神社人員只提供啤酒......

我當場傻眼!

 

差點渴死之下,

招待我們的巽(たつみ)さん去偷的小朋友們喝的果汁給我們喝,

真是太感謝他了!!


 

以上我要說的就是,

「日本人沒有啤酒會死!」這個重點。

 

 

 

好,

話題再回到「夜唱」這上面。

 

我們這攤人有夠愛唱卡拉OK的我說!

 

來這邊一個月又六天我有參加的已經有三次,

完全打破我在台灣的紀錄!

另外我沒去的他們應該也有唱五次左右了,

根本是每個禮拜都去!

 

我說:有沒有這麼愛唱歌啊!其實你們根本就是要去買醉而以吧!!

 

在台灣我就不是很喜歡唱KTV的,

不過來到國外必須合群一點你知道,

所以第一次我跟了,

然後他們的第二次我就拒絕因為才隔一個星期,

他們的第三次也就是我的第二次,

我跟了,

只因為我跟他們說我從來沒有喝醉過,

所以我被他們硬拉去喝酒。

 

好吧,

既然這樣,

就喝啊!

 

避免下一次又被抓去唱歌,

藉口是沒喝醉過。

 

所以我一直灌我自己酒,

一直找人乾杯,

喝著喝著頭開始有點暈暈的了,

我也不記得我的酒是喝了多少,

還可以唱歌,

只是頭好暈。

 

接著想說既然頭都暈了就乾脆喝給它更暈!

所以我又一直找他們乾杯。

 

從來不知道喝醉是怎樣的狀況,

書上電視上都說「世界是天旋地轉」,

嗯......很好的形容詞,

我開始轉了,

明明意識很清楚,

但是我的視線是「動態的」!

 

電視螢幕在我眼前旋轉,

桌子東斜西搖,

人影扭曲,

就像在遊樂園坐完咖啡杯下來的那種感覺。

 

好奇心使然,

想知道更醉會怎樣?

所以我一直追酒,

最後...我終於爛醉了......

 

頭好脹、

眼前的東西都是扭曲的、

身體跟意識是分離的、

意識清楚,

可是身體卻不聽使喚,

完全慢八拍左右,

而且很沒力!

 

我看過其他人喝醉,

會咬人、

會哭、

會裝肖為、

會很盧、

會吐、

會放空......

 

我終於知道我喝醉是怎樣了,

我喝醉會「笑」。

 

一直傻笑,

不知道會什麼就是覺得一切都好好笑,

所以我一直笑。

 

笑完之後就睡覺!

是一個很「乖」的「醉人」他們說,

因為不會帶給其他人困擾,哈。

 

其實我最不喜歡人家喝醉酒很盧跟裝肖為了!

被麻煩照顧的人會很困擾,

要是我的話我就會想給他揍下去!

 

其實我覺得喝醉酒的當下超級不舒服,

明明意識清楚確像癱瘓一樣使不出力很討厭!

 

像那次我就因為在沙發上睡著沒力而整個人滑到桌子下,

被人拎起來好幾次,哈!

 

之後被一群人護送回到502室,

躺上床昏睡之前還記得要換下一身髒衣服還滿厲害的我。

 

不過宿醉真得很讓人罵髒話,

頭痛得要死、胃又超級不舒服,

睡到一半很想吐還從床上翻到地毯上爬著去廁所抱著馬桶大吐特吐,

我只能說我意志力堅強啊!

(而且吐出來的東西霹靂臭!!差點臭昏在馬桶上!!)

 

總共吐了兩次,

睡醒已經是下午六點多左右的事了,

還好,

醒來之後神清氣爽,

一點頭暈都沒有!(這是好事?!)

 

這就是我的生平第一次爛醉經驗啊!

 

爛醉照片請見這裡

 

 

 

 

 

 

 

 

 

我說:我再也不要有喝醉的經驗了!

9m 2008-12-03 19:26:54

歐買尬
跟我第在日本的時候一樣
嚇死輪

版主回應
是啊!!在日本都會被逼= =a
哈~
那9M的弟弟現在還在日本嗎?
2008-12-07 04:20:21
FAN 2008-11-16 14:29:02

(擊掌)
我討厭酒味和菸味呀!!!!!!

不過,我真的沒試過喝爛醉耶
改天可以試試 ..
不過看過妳的經歷後,有點不大想嚐試
XDDD

版主回應
煙味真的值得攻擊我說!!
酒味也是很臭!!

哈哈
我的經歷值得借鏡對吧!!
XD
2008-11-16 20:53:47
橡皮 2008-11-14 18:30:39

那邊有稻香可以點來唱嗎!?

------------------------------------------

這廂兒請容我又變成啤酒橡真人了
若是不喜愛喝啤酒覺得苦澀味太重的人兒啊
可以試試改喝生啤酒
會比啤酒順口好喝多了

乾杯

版主回應
沒有耶...最新只到牛仔很"茫"...哈


真的嗎??
生啤酒是吧...下次如果又被逼酒
我可以試試生啤酒囉?
但是我有一個迷思耶......生啤酒...沒熟...會好喝?那不是很澀?!

(踹)
2008-11-16 20: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