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1:13:34懶某人

收收人

最近,我是收收人。


收了阿茜的馬鈴薯泥、
收了阿璧的蜜餞、
收了阿刺和阿Q的馬鈴薯泥和鳳爪、
收了阿娟和阿甜的綠茶、
收了小花的蜂蜜糖、
收了阿咪的布丁、
收了阿外的葡萄水果。


因為收到就吃了,
所以也來不及拍照,
但還是有給布丁拍了一張,
因為布丁沒辦法一下就吃了。
為什麼?
因為阿茜口中的貴婦布丁層層包圍,
拆了大半天,
想說,我累了,
既然沒辦法一下就吃到,
那我就給它拍一張吧,
是天意啊。


喔,葡萄,
今天下午睡夢中接到阿外的電話,
她說:「等一下我到妳家要拿東西給妳,要幫我開門啊。」
喔。

我以為我在作夢,
也就是說我掛掉電話之後根本不記得有接過電話,
然後,不知道幾分鐘過後,
電話又響了:「我在妳家樓下,快幫我開門吧。」
嗄?
昏昏沉沉差點在下樓梯的時候滾下去。

葡萄,也不是說吃就吃的這麼容易,
也是要經過一番東搓西揉的洗滌啊,
跟布丁差不多費工,
可是,我還沒有吃葡萄,
所以也還沒有給葡萄拍張照,
總而言之,我懶......


最近,我是收收人。


那一掛還在十八相送送個沒完沒了送個天荒地老,
我則是給掃到邊沒加入十八相送團戰局的收收人,
因為,我懶......

但是大家的心意我都有記起來啦,
謝謝阿茜、
謝謝阿璧、
謝謝阿刺和阿Q、
謝謝阿娟和阿甜、
謝謝小花、
謝謝阿咪、
謝謝阿外。


十八相送團的禮物等我回新竹再準備啊,
乖乖個攏叮咚,
妳們先幫我記著啊!m(_ _)m


最近啊,我是個收收人。
懶人 2006-11-07 23:24:10

阿咪>>唉呀~~不知不覺就一直跟著阿璧說那是”碗”了吶~~~是杯子啊...不過看起來還挺像碗的啊~~~下次阿外泡老人茶的時候我帶著那個杯子去喝一定很有氛圍啊~~妳來的時候我也可以用那個杯子裝可樂給妳喝啊~~~真是多功能用途啊~~~

阿咪 2006-11-07 22:26:47

布丁居然比不上杯子耶



不過我也是因為店員小姐說買布丁連杯子一起送才買的....
希望妳好好留著阿

懶人 2006-11-07 22:09:59

阿璧>>是很高級啊!所以我喜歡那個碗:)

阿刺>>呃...不好意思喔我吃太快,下次會注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