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2:50:16懶某人

綁手綁腳吃木匠

恍神的這一天晚上,去了吃阿刺從半個月前就在約的「木匠燒烤」,雖然月底清貧如洗,但礙於「某人」惡勢力,也要從皮夾裡榨出鈴鐺響的"媽你"來。

到場之後,發現座位是要脫鞋的......還好襪子沒破洞是第一個念頭。

九個人咕嚕咕嚕的坐進八人座燒烤坑,一整個是要滿出來了,想要翹個二郎腿都會踢中隔壁的阿Q。

東擠西喬外加恍神發作,右手指頭去敲櫃子,左腳膝蓋去撞桌子,呃!


很恣意的揮動雙腿吧!

「啊!誰踢我?」

踢踢踢踢踢!

「我夾!」

「抓到了吧!」

哈哈哈哈哈!

嚐試了生平第一、二、三顆生蠔。

第一顆,猶猶豫豫躊躊躇躇心驚膽跳擔驚受怕,咕嚕,吞下去。

喔!不錯吃ㄟ!一點腥味都沒有!

頭家,再來兩顆,謝謝。


吃生蠔唯一要注意的是:上面的芥末會讓你鼻孔很不雅的擴充撐大,如果這時有人要給你拍照,你可以很不客氣的給他一拳貓下去,理由是我現在不雅觀,不宜拍照,謝謝。

裡面的一位服務生,長的很中性,我覺得是帥氣中帶著可愛,很令人欣賞。

好吧,她是女的。

那也是裡面所有waiter裡最搶眼的一個啊,被漂亮的人服務心情總是會比較好。

想要跟她拍照,不過又太害羞,所以阿刺就代我照了。

手抖了一下,畫面糊了,一個殘念。

催眠自己:這也是朦朧美的一種啊!


題外話。

吃完回家的路上,去了屈臣氏逛逛,發現有身高量尺,量了一下大驚!

一...一五九?!扣掉鞋子一公分也還有一五八!我長高兩公分了嗎?!

不敢太快狂喜,害怕那是店員手抖貼錯不然就是他本身愛唬弄,砰咚砰咚跑去拉了阿茜、娟娟、阿咪來做試驗,結果她們一量是還是她們原本的身高!

哇~猴high啊!(粵語)

莫名奇妙的長高了兩公分!哈哈哈!我現在是一五八!請叫我一五八小姐!














我有說我是要介紹美食嗎?地址喔?好吃嗎喔?

嗯......我都沒注意耶,基本上我只是想寫這天晚上的感想而已......哈哈哈!

好啦,我可以回答你,不過我也不太清楚就是了。

名稱叫「木匠」,是燒烤&火鍋的餐廳,跟「野宴」差不多啦,地址喔...在台南市健康路上一路騎到底右手邊注意紅色扛棒「木匠」二字,阿Q如是說。

好吃嗎?

燒烤不就那樣?不過生豪很新鮮!可以嘗試:)

【完】

上一篇:Mister Donut

下一篇:收收人

FAN 2006-11-04 08:21:06

厚~~~又熬夜了...

呵呵呵XD

懶人 2006-11-04 04:12:45

是變乖了!因為我要早睡早起才會身體健康啊!!((驚!!今天熬夜了!!))
沒沒..差不多高才有親切感XD

FAN 2006-11-03 18:34:59

唔~
嘿嘿嘿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看看...
真的ㄟ~
難怪都沒看你寫文章
ㄏㄏ
變懶了厚...

是呀是呀
恭喜你比我高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