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9:40:09不懂″愛″の盈″

普普→平靜→洩氣

這一陣子發生好多事,
上個月就想回來小pc寫一下近況
結果都是登不進來的,這想法一放又是一個月

現在 回來寫了,

在這短短的幾個月裡 發生很多事
能用不堪回首來形容嗎 ?
找不到很貼切的形容詞,
七月的分手節,雖然很痛 
但我相信 現在痛一痛 以後不會再這麼樣的痛
我知道你已經不愛我了  因為 感覺完全不同了
不要再逼你自己 騙著我,但我想說 當我冷靜時
我確定我還是有那麼一點愛你,有那麼一點想疼你,
有那麼一點想為你做點什麼,有那麼一點想看你開開心心。
不過這都成廢話了,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的。

八月的窮鬼節,哈 真的很窮
雖然平常工作領薪水就有為自己存一點錢在郵局,
但是一放假,又想玩,到處玩,到處花,那點錢還真的不夠應付
唉...還有下一個月的,只好 勒緊腰帶,省著點花。
小時候夢想中的九族,該怎麼說呢?我像是一個沒有童年的小子
從小到大都在爸爸的保護下,我不懂得冒險,
只知道享受別人眼光中的〝幸福〝,現在我要努力為自己,
增加許多勇氣,因為我要到處冒險了,我要努力的為自己留下一點紀念。

九月的帶賽節,真的  有夠氣,
你們說我很洩氣~對不對,第一份真正的工作
這麼重視,對妳這個店長這麼真心這麼用心對待,
結果妳也是很殘忍的拿出妳的現實面,
我知道大家都是想賺錢,有誰會把錢往外推?
但是妳的現實 真是讓我受夠了 我很氣 超不削你
你在我面前哭哭啼啼,真的不知道是怎樣?
是我對不起妳阿?
這樣的大人了 卻有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負責任 
看不起你  可惡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