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2:48:04机米獨尊 )))*

30元的白包?

天哪 = =
我爸從昨天我跟Rickey要一起回家的時候
剛好被他看見..
到現在一直說他是我的小男朋友...
還很認真的說:"你到大學畢業才能交男朋友喔!!我緊告你!!"
有點好笑又有一點荒妙 = =||

羊 一說到這
真的發現最近我們常吵架
對不起="=...
最近太多事情有一點煩..
心情有一點糟糕!!
對不起拉>"
信義補習班"充斥班"也就是9年級的...
我們的導師他爸掛了
主任竟然要我們每人包30快"白包"
真好笑!!

班上有一位仁兄書包裡一直帶著"木棒"
今天派上用場
拿來打另一位仁兄 = =...
有一股衝動想去打他
但是我要保有形象...
改天我帶狼牙棒過去...
我正義感太重了= =...?
但我老母說是我太八卦="=...

老母給我買了一條粉紅水晶 純銀的鍊子
2.3000耶 ~
生ㄖ那天還要帶我去買衣服
好開心!!

P.s.今天第一次畫下眼線
我進步了!!有成就感!!



Pic:今ㄖ主打星:是歐致慎喔!!不是Rㄖ!!歐致慎很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