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7:36:52k先生

落 点。浮浮云生。

今天能力考完了。
我和y在一个考场。
高一十四,我从高二一前进一名。

真的没什么意思,
考的大相径庭,该难的不难,不该难的出乎意料的简单。
我无语。

下午考政治,一瞬间脑袋空落落的,心情一度紧张。
诶,最拿手的又栽了。
看来真不是考试的料。

后面那位唯一一场没让我帮他作弊,考了大小六场了,她每场都要做,考。
真是受不了。


今天真是没有什么好说的,
我还从窗口看见橘子上楼,哈哈。


写不出来什么了。诶。

日子沉下去,甚时浮上来。



配 方力申-邓丽欣 十分爱

合:分手后一分钟便有后悔声音
合:能伤我最深的人偏得我心
邓:应该漠不关心然而还着紧
方:当揽紧他人想起跟你热吻
合:爱过太深原来身体会疑问
合:再没法可适应别人
合:愿醉掉了能容许你怜悯
方:早知不应试爱
邓:未放开 方:便节哀
邓:有情人 合:日日夜夜同分开感慨
方:避开 邓:愿你改
方:一个 邓:小小意外
方:未悔恨 我未会至不散不爱
方:心 邓:我放开 方:未放开
邓:雨骤来 合:才能提示真爱是确实存在
合:爱满分竟是换来痛念满分
合:可否错一次以后 一直爱
合:可否错一次以后
合:分手后天天都是最重要牺牲
合:皮肤有你的指纹刻得太深
邓:应该漠不关心然而还着紧
方:当揽紧他人想起跟你热吻
合:爱过太深原来身体会疑问
合:再没法可适应别人
合:愿醉掉了能容许你怜悯
方:早知不应试爱
邓:未放开 方:便节哀
邓:有情人 合:日日夜夜同分开感慨
方:避开 邓:愿你改
方:一个 邓:小小意外
方:未悔恨 我未会至不散不爱
方:心 邓:我放开 方:未放开
邓:雨骤来 合:才能提示真爱是确实存在
合:爱满分竟是换来痛念满分
合:可否错一次以后
方:早知不应试爱
邓:未放开 方:便节哀
邓:有情人 合:日日夜夜同分开感慨
方:避开 邓:愿你改
方:一个 邓:小小意外
方:未悔恨 我未会至不散不爱
方:心 邓:我放开 方:未放开
邓:雨骤来 合:才能提示真爱是确实存在
合:爱满分竟是换来痛念满分
合:可否错一次以后 一直爱

上一篇:徘徊山腰腰。

下一篇:短短语。

小球。 2008-02-08 05:04:08

对形式无语。

洋洋 2008-01-28 20:05:08

你還進步了點
像我
依舊還是在那個位置徘徊
鬱悶阿!

.Beata 2008-01-28 13:09:25

高一十四,我从高二一前进一名。

這句什麽意思。沒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