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8:44:39k先生

徘徊山腰腰。



今天很有感触。语文阿甘说的很对,尽管我到底还是没去面谈。
他的剖析确实有道理,不管从文章的结构到文字构思与排布,
面面俱到。
不得不佩服。
也确实。不过我妈说这老师怎么这样,听到是学生家长就很亚的样子。
我说你才发现啊,
其实我是在那篇作文要收笔的时候发现有些跑题了。
话题是转向与直行。
我要写的是否直肯转。但到最后变成肯直肯转,我不是没发现,只是没想
再去改了。
我就是这样,后知后觉。
好像是很弱智的样子。
文章本来就是思想的载体,思维混乱的人确实文章也糟糕。
思维逻辑清楚的人尽管他词语不一定优美(像我),不对,我是有时思维也不清楚
词语也不优美的。。。但是他写出来的文章一定会让人看了很舒服。

道理都清楚,实践真困难。

我就喜欢信马由缰,有时候也刹不住。
考场作文要么特高要么特低。
那天看到陈珺珺写作文的时候不停推敲啊想啊,我就打心眼里佩服。
我就不行,写完立马扔组长,看都不想再看。

这是死弊端,要想进步就只能推敲。
文如此。人如此。



今天我自己贴了钱为每个人都印了提纲,我不知道要怎么说感觉。
只是我想让每个人都过那场政治考试。
我自己写了四小时到两点半,倒也不是觉得很困。
不是吹,也不想炫耀,当如果你是我,你看到付出有回报。
那种感觉。



有时候有很多话想写给你们看,说给你们听。


最近迷上羽毛球,下课就招呼小庆去打,他倒也乐意。
最近要考试了,不停的念书。
最近天冷了,早上都不怎么爬的起来。
最近日子变得快了,一跃就过去。
最近明理了。
最近。

人还是那些人,看到的还是那些物。
心态变,感觉也就都不同了。



对于他们,我不想否定爱情。
爱情也许就是这样生生不息,不灭。
明明知道不会长久,明明只在乎现在,明明喜欢的只是相貌,
明明想要炫耀,明明不放在心上,明明知道回头不可能却死死纠缠,
明明不爱,却常常把我爱你放嘴边。
就是这样。
我想写出来。



山腰腰徘徊,暮雾冥冥,
叶飘飘执著,山风凋零。
天蒙蒙雨濛濛花飞飞星点点
天雨花星,羽归化仙。


每个人都在努力应考了,大家都一起加油把。
大红灯笼高高挂,很尴尬。

小球。 2008-02-08 05:09:52

开始应该是气愤吧?说不清了。不管了。

小球。 2008-02-08 05:08:49

恩,舒服。
锻炼有益身心健康阿!

周围的爱情,很写实。
我由开始的不屑,转变成忽视掉了。

♥ 徐小瓏 2008-01-24 22:25:32

明明知道不會長久,明明知道只在乎現在,明明喜歡的只是相貌,明明想要炫耀,明明不放在心上,明明知道回頭不可能卻死死糾纏,明明不愛,卻常常把我愛你放嘴邊。



我什麽都做過,明明愛情很難,可卻還要重蹈覆轍,再來一次。
我堅信,會有真愛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