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9:50:36k先生

我了解,你说对的背后藏着泪.

这个篇名怎么那么奇怪啊.
随便想到的想到的.

张小一啊,你打电话来的时候我在床上刚换好睡衣要睡觉,
其实那时候我是在唱歌,拖着我那再唱下去就要废掉的嗓子,
还有趣的飙假音,哈哈.. 揍我把.

去不了,你每次都那么不凑巧.
其实要唱歌还不是简单的事情,对吧= =
你又要抽我了.
抽吧.
来把来吧,来啊!!

上上个星期,误删了那几百张照片,两三年下来的照片就没了.
没了好啊,没了.
赶紧找着还原软件要还原,
心想,什么都可以还原那多好啊.



感冒了,现在声音是超重环绕3D立体声加杜比环绕,还能共鸣啊.
共鸣-0-,老是咳嗽.
从基地回来那天我还在笑8084,全宿舍四个人和10班的住,就我正常,没有咳嗽
没有鼻涕没有打呼噜.
现在回来,你看,咳嗽鼻涕一起来了,再笑人家下场就是这样,是这样!!/
看你们谁还笑我,笑我的下场就都是这样!.

基地果然是令人作呕的.
那么多年来去都是那两家,妈的我都能开纪念馆了,我去给他当导游算了,
穿什么迷彩,吊什么钢丝,走什么独木桥,攀什么岩...
诶- -’果然是要死的,不过我一样都没有参加,
要被众人白眼了..

洗头发倒是积极,因为我带了风筒,哈哈.
还从v那搜罗来一个排查,特别壮观,一排排的充电器,挖,就在我脚边.
全宿舍为我祈祷不要被电到.
隔床的是钟某和10班的陈某.
钟某是呼噜型种子选手,陈某是脚臭型种子选手.
哇靠,我在他们两个中间,大家可想而知了把.
我们宿舍是还没有到十二点就有呼噜声的,要人死啊,靠,跟那盘古开天辟地一样.
然后一阵一阵的臭味飘来,
作呕啊...天那.


要说的很多,略过了.
下个月就是冬天了冬天了..
拉拉,由小和就会回来了.
一到冬天我就是干人一个,全身干燥.就像脱水一样.
去基地的那几天,我抹这摸那,被钟某一直大喊,
TMD,你是不是男人啊,跟女人一样.
我~@@#$#= =’ 吹个头发也那么说我们,
然后被我们三个鄙视,哈哈.我们叫他孩子,孩子,
孩子就是这样,笨,会读书有个p用,对吧..
= =’还好钟某不看报.要不我插树上去.


看了FQY的报台,怎么那么散的字.
看了套的报台,怎么都是我看不懂的事.
看了大方的报台,怎么都是悲的词.
看了大汉的报台,怎么都是脱离群众的文字.

文字没有表情,省我表错情.


虽然我还是看到你会想起过去.
虽然我还是扭头不去看你,
虽然我还是天天能看到袋子里你送我的东西.
虽然我还是能接受你说我恨你.
虽然我被你痛恨.
虽然我发出的消息都没有回音.
虽然一切不能再拨到从前,
虽然我不小心看到抽屉里你写的字条,
虽然我忍住不想,
虽然虽然虽然.
最恶毒的话我接受,
最难接受的诅咒我接受
最令人痛恨的语言我也接受.
不过连交易的机会都没有.



感情悄悄蔓延,
指尖之间我沾你的泪,
看不清你的脸,



好了,不能影响情感基调啊.

每个人都有最伤感的过去,
好好守着现在把,
朝前看去,
走吧走吧.

走吧.


充斥悲情的早晨,阳光拨开云雾.
看见天日.
小球。 2008-02-08 05:39:49

您真幽默~


你对感情控制的那么好?收放自如阿。
朝前看倒是受教了。

何大大是我:D 2007-12-13 20:34:50

K哥哥想要哪一國籍的配偶

喜歡中式、美式、英式、德式、法式、日式、歐式、
泰式還是港式呢?

XDDDD

赵小k. 2007-12-09 19:59:05

怎么勤奋的起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