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6:42:30竹竹

My Birthday is so Happy

要謝的人太多了

所以就...按照號碼吧


1.吐兔小胖阿哉

恩...雖然之前我超級任性

還在那邊吵著不要驚喜

可是你還是準備給我了

感覺你很適合當活動長優~~

謝謝你

沒有你

我的生日不會如此爽快

在當下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真的盡在不言中(流行的趨勢)


2.柯小安杰

你來了我真的嚇到了

真的也謝謝你喔

雖然你很笨還跑錯邊

簡訊還傳的很OOXX..

可是..恩...看到你我真的很開心

一定會一直是哥兒們的!!


3.楊牧牧

我看到你也超級吃驚阿..

因為你不是去搬公關品嗎??

恩...好啦

看到你真的很開心

還有謝謝你那惜字如金的簡訊..



4.我親愛的雁雁

妳今天真漂亮(湯國飛說的)

妳的卡片真好哈哈

還偷偷塞給我誰受的了..

裡面的內容真的超級少..

但是那句話我永遠放在心底..

永遠

副會長一起努力讓BBC茁壯吧!!


9.大色胚黃宇加加

宇加笨蛋

你不太能出門還是把機會給我了

陪我去海邊

然後還自己洩梗ㄎㄎ

妳的卡片看完我有點想哭

我是第一次聽你說心裡話

有種很貼近的感覺

哈哈

想說很多就寫在信裡吧..


10.陳彥睿最愛騙

妳同學..虧你想的出來

好啦

妳的理由我真的信了

真的很不錯

隨機應變第一名阿

他們破梗你繼續圓梗阿..


恩...感覺沒有你我真的會直接回家阿..


11.柔柔我老公哈哈

柔柔謝謝你不舒服還要被我早上吵起來

還來看看我

還來幫忙升火(男生真的很弱雞耶..)

雖然你悶悶的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你喔


哈哈愛妳


13.我親親的親親老婆

妳騙我不能出門

出來還跟你媽搏鬥

辛苦了...

還有那個人真的是太經典了

馬上用保利龍膠重新上一層皮阿哈哈

只是你應該偷偷給啦哈哈

謝謝你

感覺就做很久阿

這真的是我收過最屌的禮物..

謝謝..


14.笨蛋我家小龜龜

你真的揪甘心了..

馬上娶回家阿..

謝謝你

感覺這一次你超級忙

一直在那邊圓梗還邊破梗

還要聯絡大家

還要接人

真的謝謝你

恩...又要盡在不言中了

要好下去一定喔!!!


15.超甘心的小米兒

小米兒雖然你不能來

可是你是第一個記簡訊給我的人

也記得我的生日

恩..你真的很貼心

愛妳~~不要被挑撥離間喔哈!!


16.柯柯笨蛋

你真可愛

你真的來了

去夜市你不能來

因為被接回家我真的沒想到你能來

真的謝謝你

真可愛

那月曆謝啦哈哈


17.可愛吉娃娃

吉娃你來了我真的超級驚訝阿..

重點是他們還去你家處理食物..

ㄎㄎ

謝謝你喔

還要出借頂樓哈哈

還忍著牙痛

謝謝!!!!!!!!


18.很蠢的莘卉卉

就是你破梗哈哈

趕快謝罪吧

可是你最後騙到我了

謝謝你特地穿裙子給我看

真的穿裙子比較好看..

去海邊陪我一起在海上漂流

一起拍很醜的照片..(誰受的了林怡惠啦)

真的謝謝有你又要盡在不言中了


23.很小隻的林怡惠老大

你還真的陪我去海邊了

還帶著你的像機

還差點被沖走

哈哈

謝謝你一直都在一直到最後都在

有機會等我打倒我媽

我們在去夜唱

一起18歲吧


24.潘妍安小妹妹

感覺你又被你爸罵了

謝謝啦

硬是要出來

妳爸也答應

真的盡在不言中了吧..

還有你真的最後一個寄簡訊的!!


28.長廷謝腸腸

妳是破梗大隊派來的吧!!

硬是要站在那裡孤僻

謝謝你啦

還排班陪我過生日

還被我塗括弧泡

很多事你懂得

需要的是激情

不是沒找就是不在乎(感覺有點藉口喔...)

謝謝


32.小愛愛愛

謝謝你畫了沙灘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看到你

但是我知道你畫了沙灘..

你也是屬於盡在不言中阿

謝謝你


35.李思思

謝謝你的禮物啦

38鬼你記的我生日我就超級high了阿..

誰受的了你啦

揪甘心~~~謝謝喔


38.劉雞腿先生

你來了我嚇到了..

真的阿

我只要說..謝謝你說的話哈哈..


41.國飛破梗王

笨蛋雖然你一直在破梗

可是看到如此忌誨7月份的你還是出來了

真的很開心能看到你

雖然你沒去海邊

也是第一個走的

但是真的因為有你吧

讓我很開心(因為我一直欺負你)

謝謝你總是很容忍我的欺負人個性



42.許碧酣笨蛋

破梗大隊也是你

你也是驚喜組的..

還拿著那個ㄟ..人偶一直說..

想害我被打喔哈哈

謝謝你阿

我的新歡可愛鬼


46.永遠是大姐

你來了我有嚇到喔...

謝謝你來了

沒有幫忙過生日習慣的你來了

謝謝你來

我真開心

哈哈一起壞吧!!!


49.超級約定的李俊廷

你真的完成了..

還好不是完成你說的那樣

不然會很可怕喔..

雖然聽說你很趕的做完

字還寫錯..

哈哈

可是真的超棒

拍拍手

謝謝喔


50.櫻木忠赫(1031還是1037阿??)

謝謝你真的做了卡片..

真的!!而且還是櫻木花道的!!

真是可愛阿櫻木..

謝謝你喔

雖然你卡片上寫說我們不太熟..

可是我硬是要裝熟阿..


我們很熟

謝謝你喔!!!


(特別記載

又菁學姐謝謝你寫我的卡片..真的很謝謝喔

我超級開心阿..因為只有我有哈哈!!)

(特別記載

陳阿婷婷你真的超可愛啦

妳送的我原本超想買阿..

心靈相通了吧我們

傻傻的謝謝喔寶貝 噁!~~)

---------------------------------------

謝謝幫我過生日的人..

謝謝傳簡訊打電話的人

族繁不及被載

真的沒有你們沒有今天的我..

謝謝我媽把我生下來

我才能看到你們

才能一起開心一起完成很都事情

一起BBC

不管是誰我都很在乎很喜歡

不是沒有你我不會難過

只是有時是個激情



大家都是熟鬼

自己人






我真的只能說謝謝

還有把不管什麼事做的更好


謝謝你們這麼的疼我





我的願望..


大家能一直那麼好好的

一定會實現的!!!




謝謝大家


我真的哭了

只是是在家裡


:)

上一篇:我的生日很快樂

訪客 2008-08-06 23:51:10

我忌妒了


版主回應
是...對不起... 2008-08-08 0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