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5:18:26竹竹

我的生日很快樂

(以下的話請假裝是8/4打的謝謝)



今天早上對不起我遲到了...(我拉肚子)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跑到了北車..

因為今天我生日..

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跟好朋友去海邊..


可是...

人...

好啦我不該貪心

看到各個寶貝我就很爽了

我們就開心的坐上火車去福隆了!!

火車上反正就一直在那邊當瘋子

(來說一下我的os..我一直再罵別人沒有來不能來沒空來..)

反正就很開心的胖胖的到了福隆了..

然後很開心的下水了..

重點是沒帶內衣褲全身濕搭搭誰受的了啦..

還給我下大雨

還跟4個合唱團的男生打排球

(誰受的了他們跟莘卉卉聊的很開心哈哈)

那裡蚊子又大隻個飽...

誰受的了洗完早他們把鞋鞋拿出來..

好可愛喔~~雖然小一號我的腳穿起來超級痛..

還說是因為我水腫...

謝謝你們~~海邊組的(宇加加.彥睿.龜龜.莘卉卉.怡惠惠.小妹.)

雖然只有你們6個陪我去海邊

但是我真的心滿意足了

還做草莓蛋糕(雖然不能吃)

還寫生日快樂(雖然被沖掉了)

還被曬傷

但是真的謝謝你們..

真的真的..

而且我很期待晚上的烤肉(因為昨天被破梗哈哈)
可是..到了北車..

你們就都說要回家了

一個要洗頭一個要睡覺一個很累一個連話都懶的說..


好吧..我想可能你們真的太累了..


我不能勉強..

恩...已經很開心了

之後彥睿要我陪她去買書

好吧

反正我已經跟我馬麻說我會晚回家了..

就陪她吧..

買了奇怪的書...

又突然很好心的要陪我回家..

重點是要我陪她去還錢..

誰受的了..

好吧..走吧

因為做公車很無聊

所以我一直罵湯國飛是個沒良心的傢伙

還有誰誰誰

很多

還偷偷掉眼淚(誰受的了我這麼不爭氣阿)

之後就到據說她朋友在光復橋底下打球的光復橋

好的

樓梯超級長誰受的了

好的

有一個人站在那裡

好的

是一個跟我說他今天要上班的謝宜如

好的


我超級開心

因為我看到腸了

聰明如我我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到了橋下

看到那些說很累要做捷運回家的

龜龜 莘卉 妹 怡惠 還有..國飛

誰受的了啦

真的被嚇到了..

還我眼淚

真的很開心你們還是給我驚喜要烤肉(我最愛烤肉啦)
重點是湯國飛又很開心的讚美雁雁

所以雁雁會來

湯國飛又很開心的說吐兔沒有上班

所以吐兔會來

(哈哈湯國飛梗都被你破了)


所以我很開心的要烤肉了..

誰受的只有3包木炭..

好吧我知道吐兔雁子腸去買東西了

等好久喔..

結果他們都來了

雁雁今天很可愛喔..我知道是為了我

我還看到我家柔柔也來了(騎著腳踏車很帥..)


又很帥的升火

我真的真的很驚訝很感動很開心很~爽~


看到柯安杰也來了..

我真的嚇到了她來了


看到雞腿跟吉娃娃也來了

吉娃娃還牙齒痛..

謝謝你們(雖然你說你家在旁邊可是還是謝謝你們)


雖然等很久可是終於要烤肉了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沒辦法來可是我真的心滿意足了..

8點半差不多吧..

我聽到生日快樂歌..

馬上哭吧我..

我看到了

吐兔 老婆 柯柯 碧酣 大姐 俊廷 牧牧 忠赫

一大堆騙子阿

騙我要上班(雖然被xxx破梗了)

騙我要考試

騙我要拿公關品

騙我不能出來


真的很驚喜

只是..

ㄨ一ˋ嚇迷偏偏巄系18匯(台語)

只有我被砸派啦(我真的以為是派)

我還偷偷舔了一口

好噁心喔

還吃到樹葉


可是我真的好開心喔..

真的!!

我上次在吃那撒時說的秘密被聽到了

一定要很多人幫我過生日

你們真的幫我實現願望了..


誰受的了你們拿一樣的鞋盒

(害我以為是早上去海邊的那雙)

還傻傻的說我知道阿

誰受的了你們送兩雙啦..


誰受的了那張大海報啦(雖然字都很醜)

還趴在地上寫的

還有很情趣的沙發床哈哈

誰受的了那個娃娃話的很可愛部是我吧..

莊文雁我受不了你偷偷塞給我

你做的超像用影印的阿

還有你那句話

很重要真的喔很重要!!!

老婆..

她沒有肌肉耶..

可是你真的太屌了我只能這樣說

妳根本就應該讀美工的

妳插大直接念台藝大好不好阿

游承慧你送我那本是要我4上休學去環島嗎??

謝謝那些書其實我想要很久了真的!!

謝謝大家


真的謝謝

超級感動阿

還有忠赫

我真的很愛那張卡片..

因為我很喜歡櫻木

因為她的頭很可愛

妳畫的跟我家有一幅拼圖的人一模一樣q版的!!


雖然他只有a4可是在我心目中她是一張全開的卡片喔!!
國飛跟牧牧先走了


可是我又收到一個

超級驚喜..

月曆

約定的月曆

俊廷 碧酣 柯柯

謝謝你們


那月曆真的

我每一年都拿出來用哈哈

只是還真的都沒我的照片耶..

只是封面..好吧..

我真的沒有不喜歡她真的!!!


謝謝大家很晚回家..

陪我過了個很難忘的生日...

這個生日


真的是一輩子難忘


一輩子

就算我下輩子沒嘴巴我還是不會忘記..




說了100句謝謝也沒用..


因為你們真的做的太讓我感動了



恩..謝謝
會長老婆 2008-08-07 10:44:15

莊雯雁你真是太奸詐了
我直接泔尬到死吧

版主回應
老婆應該是說你被太多人陷害了..大家嘴巴都很大.. 2008-08-08 00:20:48
訪客 2008-08-06 23:47:14

誰受的了頭髮根本麥當勞叔叔的弟弟了吧


(雁子的是我說的啊>_<)




我只能說陪你去海邊玩的人真的不太需要謝啊~

版主回應
你是麥當勞叔叔的哥哥吧你沒那麼年輕..需要謝阿 因為大家都曬傷了 2008-08-08 00:17:54
副會長 2008-08-05 22:54:22

誰受得了你們

每次都把我的名字打錯= =

當然衣服我也是逼不得已

誰說是為了你~~

別臭美^_______^

再來 若卡片當場拿出

我怕有人會尷尬嘛...

所以就只好那樣啦...

恩...

總之...

你快樂就好

版主回應
你的名字不是打錯..是因為我喜歡這個文..不要害羞啦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穿漂漂的..很快樂只是也會一直放不下 2008-08-08 00: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