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4:19:28竹竹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真的快樂...

今天...你生日...

今天...你請客...

今天...你很爽...

今天...你感動...

今天...你老了...

今天...你痛哭...

今天...你愛他...

今天...你很悲...

今天...你很美...


---------------------------------


今天...他用心...

今天...他害羞...

今天...他送禮...

今天...他唱歌...

今天...他抱你...

今天...他吻妳...

今天...他憂鬱...

今天...他喝酒...

今天...他有帥...





今天是我們家愛姐生日...

沒錯!!

就是那老了的愛姐...

送他禮物時他感動的哭了...

看到卡片時又哭了...

收下他給的禮物...

更是崩潰了...


(可是..我也噱到她了..)


大家約好去唱歌...

大家(像)約好的一樣...

大家一起哭...

就像蝴蝶效應般...

延續著...

或許也是酒精催化吧...

瘋了...瘋成一團..

不喝的人喝了...

喝的人狂灌...

邊唱邊掉淚...

是的...全部都很傻..

一群傻子...

一群呆子...

一群笨蛋...

幸福的也哭...

不幸的也哭...

哈哈哈...

10/6...還可以再哭一次...

11/6...還可以再哭一次...

10/6...還可以再醉一場...

11/6...還可以再醉一場...

10/6...還可以再瘋一遍...

11/6...還可以再瘋一遍...


但是只能在我們大家面前降...

因為降才不會被嫌...

哈哈!!




愛姐...

因為你先走...

所以你沒聽到我要唱給你聽的歌...

偷偷提示一下...


記得要忘記...

忘記...我提醒自己...


就是這個...

你心理可以住著他...

但是別把你的心都充滿他...

還是有很多地方值得你珍藏...

不只是他活著...

下次要抱的話...

請抱我...

他不是唯一...

雖然他抱起來很舒服...

但..何苦讓自己哭呢...

不如抱我吧...


今天我真的小醉了吧...

不是酒的關係...

是人的關係...

氣氛微熏...

人兒臉紅...

酒精中毒...

淚腺發達...

就是我們...


在別人面前我們總顯的大方...

說還是朋友或許只是一個假象...

後來的我們一直都遇不上...

彷彿都在避開某一些地方...

在人群中都走的特別匆忙...
 
怕一不小心就 認出對方...

後來的我們又被誰而遇上...
 
忍痛許久的傷...終於能原諒...

在明白眼淚只是一種行囊...
 
而我們都是彼此幸福的轉站...

期待某一天...某個街上...
 
無意中擦肩...認出對方...

我們只需自然...不會有人看穿...



真的...自然美好...

或許幸福是在分開後...藏在嘴角的微笑...

或許幸福是在分開後...握在手中的溫熱...

或許幸福是在分開後...閃爍眼中的淚光...



或許...妳們還會再繼續吧...

是友達/戀人...

我已無力探究了...

因為我知道愛著她的妳...

很幸福...

我們只需要守在你身邊...

分享你的笑...



祝你生日快樂...

淚流乾就不該再落下了...













幸福小鬼笨蛋玫&#9829 2006-09-28 00:26:08

傻孩子"
哭屁阿..
想要我打你阿..

哈 別想說傳布傳
就算傳 又怎樣?
不傳 那又怎樣?!
對他來講 你給他的一封簡訊
比不過她的一句我愛你
即使 你跟他講的有多多
即使 你有好多話想說
即使 你只是傳了4個字..
叫 生日快樂

可是 那 又怎樣?
你有傳媒傳 她有差嗎?
我想 這些你了 你都知道
可是 你還是會想 因為你傻
因為你較大傻瓜

白吃..
你沒有他們 你還有我們
你的寶貝有很多 不差他們兩個
朋友還是朋友..
只是看 是哪種朋友..

笨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更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你拔不起來 我會幫你
傻瓜"

版主回應
朋友...我不奢望她還承認我...反正他們幸福我就很高興了...確實她的我愛妳...比我的生日快樂重要...還是別把自尊放在腳下踩好了.. : ) 2006-09-28 21:43:46
女人 2006-09-24 12:20:00

噢..好..好你個報台

媽的每次害我都哭了=_=

早知道就不看了ˋˊ








謝謝你阿..

我想現在最煩的是他吧

不懂就去問他..摁。



沒辦法我就是愛他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的報台當然好阿..不然你怎麼會哭呢...我會好好逼問她...(18禁的事的,期待...>///<)...

加油...肩膀送你...有沒有看到你上一篇回應阿...那也可以說是給你的...畢竟是我家寶貝打的阿...哈哈哈!!
2006-09-24 14:20:42
幸福小鬼笨蛋玫&#9829 2006-09-23 23:27:42

寶貝長大了
你總是陪著別人
看著別人的愛情
你會是和事老
你會是最佳哭泣的枕頭
你是最佳的懷抱

可是 你呢
當所有朋友都幸福快樂時
寶貝 你呢?!

孩子
當我前天知道是一個日子
知道我在想誰嗎?!
沒錯 就是你

我怕你自己躲起來
我怕你看著手機發呆
我怕你按著簡訊不知道要不要傳
我怕你在想
想他們現在在慶祝的模樣


寶貝
釋懷了
愛情放開了
別捨不得了
別欺騙自己了
別不甘心了

你會更好的\\\

版主回應
笨蛋...你又害我掉眼淚了啦...我的確有在想要不要傳..但是打擾他們又不好...矛盾的勒...釋懷吧?!..ㄎㄎ..我也不知..只是我會把他(她)抽離的...畢竟...或許...在他們心裡..已經沒有我的回憶了吧...(我還是在亂想...但事實是醬的吧...我不懂...)反正...我很爽..哈哈!! 2006-09-24 14: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