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2:57:36頹廢政

文章- -

首先~

好久沒打文章了!

很懶的打,

也沒時間,

高三生活...真累!

不能說不是人過的,

因為...還是要過- -

一到日都要上課!

很點,

點到爆!

想當年~~~

還沒高三的生活其實是很不錯的= =:

而且一個禮拜的數學課多到很噁心ˊˋ

高三時間其實過的是一樣,

但假日特別的快!

是因為一早就要去學校,

禮拜六到下午,

禮拜ㄖ到中午,

...印證了一句話是騙人滴!!
(在這邊來說)

那就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

一點也不快樂,

還是過的很快- -!

再來就打今天的事阿!

也沒說今天有很特別的事,

就純粹突然想打= =

....手賤!

不知要從哪打起,

想到啥就打啥,

國文課阿!

拜託你囉問問題!
(拜託妳囉!...是個人= =)

抽籤抽到我,

真衰- -

我不會啊!

一直在那裝傻= =

然後抽了三四個吧!

喵ㄉ!

都會回答!

後來剩最後一個問題,

還是要我答,

不然要抄那啥三十遍的!

麻煩死了,

旁邊那個手斷的,

抄很多次了- -

自己還先準備本子,

那麼想抄阿!抄死妳好了啊!

我在被問問題,

還拿本子給我- -

真媽的邪惡!

最後還被拜託妳囉ㄉ一ㄤ= =

後來回答出答案是因為那ㄍ誰的幫忙...

謝心儀啊!傳說中的...合好的= =

感恩啊!!

她報答案給我,

我還講錯= =

思念的思,

說成這個溼= =

很北七!!

但...

我前面那個...a竹!

還跟我說,

三點水在一個思念的思= =

媽的!

虧你想的出來- -

還有~~晚上!

發生兇案啊!!

旁邊手斷的,

被她前面的鬼,

拿剪刀剪到ㄊ手= =

好像很痛!

一開始我還以為手斷的在演,

本來要跟他說~~

幹 很會演唷!

結果看到地上都是血= =

就下課去教官室包扎吧!

前面的鬼,

好像有點給他緊張到= =

我還一直在那耍北濫- -

說~~~

手斷的會不會死掉阿= =

是一件殺人未遂的事件= =

還問鬼~

你會不會被抓去關阿!

受北七!

還有~~

那個...

林奕汶小朋友,

不要在緊張拉~~

沒事滴!



老姊 2007-09-07 23:51:34

沒什麼!!
只是要你加油啦!!
身體也要照顧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