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10:21:52♡ 茹 ♡

逃避

我好累

心好累

雨下,淚下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就像當初對你這樣

所以是我應有得的

她說分手有好有壞

好的是你不再過來

壞的是你會去別的

對我來說有差了嗎

你的壹切不屬於我

腦海突然湧上一句

朋友情人只能擇壹

那時在你眼裡的我

早已經什麼也不是

那時看到你對她說

我們早已經不是了

這些發生過的事情

在我腦海不斷打轉

在多的人來關心我

在多的人來慰問我

對我壹點都沒有用

自己安慰自己壹樣

怎麼樣都是不會好

傷口已經有了裂痕

怎麼去把它消除呢

這就是背叛的下場

 

你說你壹個人了

我知道你在騙我

你不可能壹個人

就算你心裡有我

也還是試著愛她

喜歡壹個人是一時

愛上壹個人是一年

愛情不是那麼簡單經營

要經營像自己想的那樣

我想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想要擁有對方的好

希望對方可以像你所想的

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也許

我該想

至少我曾經擁有

 

上一篇:感慨

下一篇:貳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