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2:15:04♡ 茹 ♡

感慨


你好可愛又很討厭

你好韌性又很倔強

這是我們去澎湖玩

不知道你是否忘了

雖然你的電腦裡面

已經沒有我們回憶

但我這卻是滿滿的

刪掉的我們的照片

是想讓你過的快樂

難過我一個人承受

記得那幾天好開心

我們一起玩的畫面

再這一刻起還存有

朋友要我只記得你的好

叫我忘了所有你對我的壞

哪怕也許我們還有那一天

但我想應該很難會在重來

因為你已經不想擁有我了

當你下決定的那一刻開始

就是決定我們要各自生活

想想我們之間好愛爭吵

想想我們之間好愛執著

想想我們之間好愛任信

想想我們之間好愛倔強

想想我們之間好愛固執

我們的橋樑搭不起來

我們的溝通商量不來

但我好希望能去面對

能把我們之間問題解決

想擁有小小的幸福

想擁有平凡的生活

想擁有簡單的快樂

卻再這一刻你先喊停

停了我們的所有

她說

定性你沒有

想法你沒有

未來你沒有

 

你覺得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但你卻完全忽略的我的感受

愛玩的個性我想妳我她都懂

也許你有天想法會改變了

我想那個陪在你身邊的人

還會一樣是我這個人嗎

這些的難過 你看不到了

因為我們在不同的天空

 

An 我想你


 

上一篇:隱瞞

下一篇: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