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23:27:15baby.face

┃夠了ˇ

其實這幾天有你陪我已經夠了



我很開心 謝謝你在我走之前 還能讓我感受到這種快樂..!


不管你喜歡誰 已經不重要了


不管以後會怎樣 我都不想再想了


真的夠了 放心 我會記住你的


呵呵 . . 因爲從來沒有誰一大早就在我家樓下等我


真的 我已經很滿足了. 謝了



我走得也安心了 不管結局怎樣...




畢竟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 我們能遇見已經是一個奇跡了




我不貪心 真的



我不乞求能跟你在一起多久



至少我會記住你....









雖然每天都控制不住 會想你很久很久...




但是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 這樣慢慢懷念 ..



我們之間只是一場意外


上天早已安排好 我們之間不可能




其實我一開始就知道結局 但是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打聽你所有的一切



即使痛苦又怎樣?


能控制嗎?





你心里怎麽想的呢?




真的不知道




呼... 真的好纍



怕你真的隻把我當朋友


有時候真的好想哭 爲什麽上天要安排這個玩笑呢?



沒有遇見你多好... 爲什麽啊



爲什麽 爲什麽?? 想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