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28:56冬瓜

刻苦計

星期四跟哥哥去西門町

這是突然決定的,本來不想出門

可是他一直煩我,讓我覺得很煩,只好陪她去

剛好表哥要去板橋開會,順便把我們再去板橋新埔捷運站做車

我們就重板橋做捷運去,去西門町

到了那裡!!天ㄚ~~出太陽耶

不冷~~~~~~~~~~~~~~~~~~~~~~~~~~~~~~~~~~~~~

我想說跟哥哥出去不用帶錢去

我身上只帶一百塊,我把那些錢拿去存悠遊卡

所以身上不剩一毛

本來要領我的錢去買我欠他的生日禮物

因為媽媽說郵局的錢要等到你大學才可以去領

我很聽話一直不敢去領

昨天問她他都不回我

我就不敢領了

所以到最後還是去領哥哥的錢

然後我再給她錢錢

逛逛逛到一間日系的店進去看

哇~~~~~都是BY4的鞋子是從日本近來的

三千六一雙看了好想買

夢寐以求的鞋子

限再出現出現在我的面前

好高興@@

跟哥哥說我想買這雙

他也看道他喜歡的了

我們說好還要一起來買鞋子

我還要買一支表

跟哥哥的牌子一樣

一千九

還滿好看的@@

到最後回家媽媽他們也從彰化回來了

買了好多東西都是吃的

因為最近很冷ㄚ公受不了

阿姨他們才把阿公帶去中部ㄚ姨家比較溫暖

等北部暖和一點再把阿公阿嬤接回來住

所以家裡最近沒大人
○→ˇ旺旺ˇ←● 2008-03-01 10:18:16

摳摳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