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0:05:40是我:)

二月二十三

今天,,

一樣的賴到十二點多才起來...

滿足啊.....

吃完了第一餐....

我媽又決定要出門了!

因為我要換門號:)

其他的手機也要續約

啊哈! 超棒的 ...

終於可以換手機....

可是只能買空機 因為台灣沒有我要的手機...

真FXCX。 

不過好期待我拿新手機的興奮感呢 ..!

-----------------------

再來,我們逛了家樂福

買了一堆東西 吃的最多 :)

還買了兩份沙朗 打算自己回家煎來吃...

重點是...

我又買了蛋捲噢!

我要持之以恆!

朝一個月吃五十隻邁進 ...

請上天保佑我是吃不肥的體質吧!

-----------------------

其實,,

老實說....

我作業還沒寫完呢....

心得加上九天的日記 完全沒動!

恩哼..

好吧! 就今天熬夜把它寫完吧!

沒寫完 我會良心不安 ... 我會睡不著 ..

-----------------------

加油吧:)

我在對自己說。

不是對你!

-----------------------

耶耶耶!

明天很美好。

因為我有把握我一定會夢見帥哥!

:)

-----------------------

大夥們,

微笑吧 把爛心情通通往天上拋

然後再等它掉下來:)

(其實這段話沒什麼意義。)

-----------------------

欸!

你看到了嘛?

我現在過的很好!

羽羽說的  往前走

我真的往前走了

然後...


我發現了更多帥哥:)

也發現沒有你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