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00:34:03東東

就從這裡開始


實在是太久沒PO聞了

每次說要PO都不知道PO到哪去了XD

那我們就不記過往

就從入伍開始吧!

入伍應該是人生的一個新的轉捩點吧~

至少在這過程中遇見了各式各樣的人

讓我們學會面對自己不想做的任務和去完成

軍旅生活到現在

很感謝上天的一切安排

讓我到目前都能夠很順遂

老天爺安排我們去做一件事情總是會有它的用意

只是自己能不能去了解其中的奧秘

我真的荒廢很久了XD

但在軍中,夜深人靜的時候..

總是會開始思考一些事情

最大的收穫就是能夠安安靜靜地好好規劃接下來的日子



今天就先來起個頭

接下來要放的文從過去現在到未來

當然現在就是軍中生活還有亂想的一堆有的沒的事情了~

當然或許這些東西根本不會有人看到XD

不過如果真的有人看到真希望讓我知道XD

希望能在這裡能夠有陪我聊天打屁建議



其實說荒廢

好像也不盡然

回過頭來想想看似荒廢的日子裡

卻也得到了許多不一樣的經驗

比如說在這段時間能夠認真地體會到一個人的感覺

或很多事情沒有努力爭取的結果

靜靜的在台下看著成功的人

試著去體會



我這個人實在是太念舊了

很多東西都會留下

有的時候整理東西的時候都會看到很多的回憶

很不經意的小東西

比如說以前萱萱(代稱)國中的時候常常把我的文章印下來

然後問我這篇在講甚麼這篇在講甚麼

哪裡有錯字喔~

現在看到那些東西還是會彷彿回到那個時候

雖然景物依舊但人事全非了



最近使用臉書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有感覺

中班的第一篇就不要太多綴文了~

回到報台總是會有很多的回憶

以前那些追著我爬文的人我居然一個都沒留住

哀~真是感嘆...

反正~

新的開始嘛~

以後如果我偷懶跟我講的都可以跟我要飲料或請一餐阿!!!

哈哈!

各位晚安~
玉仔 2014-03-17 14:21:39

我還是有在注意你,關心你的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