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3:18:20東東

自立自強!!(未完成)

昨天上國文課

老師說了!

你很台耶??

為什麼台會變成負面的呢??

是因為台灣民族意識太低嗎??

我們是台灣人!!

WE ARE TAIWAN !!

請大家一起跟我喊:


我很台!!!


昨天晚上電視轉到世界末日

配著我ㄉ鹹酥雞

奧對對對!!

說到這個

想當年,

我說過在家看電影和在電影院看電影最大的差別就是..

電影院配的是爆米花

在家裡配的是鹹酥雞


現再時代也不一樣了..

前兩天突然被抓去看電影

也可以帶鹹酥雞@@

下著滂沱大雨..威力有如88風災

到了電影院之後看見空空無也突然很納悶的說

只有腦包這個時候會來看電影然後就看看自己= =

之後看到一兩台車來才發現

原來這個年頭腦包不少XD



所以凡是別再說想當年了啦!!

時代在變!!災摩!!

我們都很台!!


拉回正題..

世界末日@@

這麼經典的電影

大家還記得吧??

俄羅斯人在太空梭上說的是什麼

Amarican components Russia components

All made in Taiwan !!

整個就是爽!

這麼精密的東西也只有台灣做的出來啦!!

有人說是因為台灣做的東西很爛

攸關全球生死的東西

當然是要用最好的

不然你零件去跟非洲買好了..



我們是台灣!

本來就是一個國家!

不用等別人來認同..

如果你都不認同那誰會認同你

相信大家也知道中華明國是比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早出現的

我們的繁體中文也是一種多有文化素養的文字

簡體字有哪一點比的上??



千萬不要讓簡體取代了繁體!

奧說到這個我又氣= =

明明就是硬要喊台獨的民進黨!!

為什麼常常在高雄或者是台南的路標看到簡體字!!

從頭到尾都是你們自己在不認同台灣的高雄台南不是你們執政的地方嗎??

請趕快把你們的簡體字丟回大陸吧!!



抱歉說ㄉ太激動



老婆上禮拜三出車禍

嚇死我了!!

還好現在已經在家休養漸入佳境

但是一樣是我的漂亮寶貝XD

現在超可憐每天都只能在家

沒關西還有老公在!!

奧澳!!不能太閃!!




說了那麼多

現在該我自立自強了吧@@

明天我也要考試了

今天早上MICHEAL














上一篇:又是暑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