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00:13:46東東

又是暑假日..

很快的暑假又來了..

第一個禮拜呢??

去了宜蘭帶佛光大學的營隊 來去佛動@@

以引導員的身分參加

不同的體驗

學到好多東西!

人與人相處.

永遠是互相學習



懂的分享的人..獲得的分享也會是絕對的

最近..

眼皮狂跳

我的眼皮位什麼每次都這麼準

屢試不爽= =

最近的三跳

(左眼跳財右眼跳災)



案例一

就在活動結束當天..

東東回程在客運上

就是感覺一直作立難安..

因為上車前..我的眼平很噸的跳了幾下..

不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通常頓頓跳是小事

輕輕跳一下才可怕

心裡想說..應該不會走山之類的吧??

上車之後還是在跳

終於八點到了高雄..

心想

唉~白擔心了

根本沒事發生

等到回家後

好久不見的電腦

上了線..

看見耕田得狀態說..和她的獎學金差1.4分..

恍然大悟!

ㄝˊ成績出來了耶!!

很快的看了成績=口=

該死的計算機結構二!!

54分= =

三學分ㄝ

該死的外聘老師..

當完拍拍屁股就走人

真他媽沒良心

END...



案例二

這個可是好事呢!!

難得的左眼跳了@@

就在晚上..一跳北鼻馬上打電話來XDD

這算好事嗎??

一個禮拜沒見面了

當然算你說是不是

就很開心不知不覺的吃了很多=口=

減肥?(請假吧)

END...



案例三..

當天晚上..

正當我們在散步聊天的時候..

忽然間我的右眼又跳了=口=

我就跟我的北鼻說

我突然有種不詳的預感..

北鼻就說..是喔..

嗯嗯.

接著..

北鼻突然把首表拿起來看..

快11點了..

北鼻大叫

拉著我的手往家的路上跑..

(我的北鼻不能太晚會家)

就在奔跑的路上他老娘打電話來了..

我當然是以閃電的速度把北鼻安全的送到家了@@

END...



有這項特異功能..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齁..

永遠都會在壞事發生之前提醒我..

讓我坐立難安= =



宜蘭5日行~

會想大家啦@@

才見面兩天明天又要把北鼻送上山=口=

真的超忙??

今天我們兩個去看電影也是..

一開始是北鼻的電話狂響..

過沒多久..換我的電話狂響= =

整個就是在比忙

都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了我..



今天北鼻又跟我說..

我決定要買比電了..

還跟我說以後我天天都要去在她

然後要幫他提她的電腦

然後他不在的這幾天要幫他收信

有什麼事情要馬上跟他講..

最重要的是每天晚上要打電話給她..

其實..當秘書不是在我人生規劃內的事情呢!



又想當年= =

常常想說..當秘書??

不可能的是啦!!

結果還是變成了祕書

再次驗證..做人不要鐵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