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01:22:02東東

哈哈哈!!補考!!

照片是小豬他堂妹啦!

 

可愛齁可愛齁!!

 

聽說他們很久沒見面了特地拍給小豬看XD

 

她那個小堂妹很外向..

 

一下下就跟她混熟了XDD

 

我怎麼會這麼喜歡小朋友咧..XDD

 

今天一大早去學校補考工數..什麼鳥都沒看..

 

都不知道要去考什麼的..

 

還好到了那裡..

 

老師給我們機盡露骨的複習怪怪!

 

猜題類型近乎百分之百XDD

 

沒100也有50了吧XD

 

沒想到後面再作弊..

 

動點腦吧兄弟!

 

這禮拜的實習接的很有成就...

 

雖然現階的亂七八糟的..

 

但是成果有出來XDD

 

因為我的七段顯示器會跑啦!!而且還沒亂跳!

 

整個就是很有成就!!=ˇ=

 

雖然我星期一的LED跳ㄉ讓我很火大= =

 

 

 

今天耕田很旺= =

 

白天贏了快四百!下午還找到工作@@

 

真夠誇張..還好我輸不大不多不少戰績-10NT$

 

原本是90的

 

還好最後一把給我摸回來..

 

 

這部請吃冰說不過去了啦XD

 

明天早上繼續廝殺!!

 

我真希望大鼻子下場...

 

花哈哈!!

 

 

 

今天晚餐閒閒自己煮..

 

還好沒拉肚子..

 

因為回家都沒人

 

就拿家裡的細麵然後再煮個洋蔥蛋花湯@@

 

麵加倍洋蔥和蛋也加倍=ˇ=

 

後來大家都回來了..很快ㄉ又出去了..

 

自己看個電視洗個澡..

 

哥跟我說..老爸上次不見那隻手機被找到了@@(驚

 

而且超幹校的!

 

那個小偷還在手機裡面自拍!!

 

我看到快笑死了!!

 

手機裡面還有他爸媽老婆房東岳父一堆有ㄉ沒的電話


 

腦殘道被炸XDD

 

衛星定位地址在台南安平區@@

 

真想公佈他的照片耶XDD

 

但降子好像有點缺德...

 

花哈哈

 

我還是很有良心的!

 

反正他也已經被條子抓了XDD

 

 

 

星期一繪心庭讓我有點驚到@@

 

上禮拜天學到一課!

 

現在要想的事情真的好多ˊˋ

 

不想長大ˊˋ

 

 

 

上一篇:酷!英雄!!

下一篇: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