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2:33:10~ 以 文 ~

* 報 到 … ◆

  吼 報到 對 熱斃ㄌ~
  而且我還好早起床 7點~~
  真該死 我暑假好久沒這ㄇ早起ㄌ~
  而且 公車也好擠 死307~
  算ㄌ 我以後可是要天天坐它勒
  站ㄌ幾分鐘後 到ㄌ台北車站
  天啊 我還沒8點就到 我7:53到ㄌ
  Good數字 突然發現~
  然後等李韶文加她媽~~
  他ㄇ8點10分到吧 也許 我沒在注意
  因為我在看新光人壽那些上班ㄉ人
  還挺酷ㄉ 有老ㄉ 也有年輕ㄉ~
  後來勒 就去給它坐捷運~
  天啊 我說 以後我和它會成為麻吉!!
  到ㄌ士商以後勒~一大堆人在發傳單~
  進去之後 要排隊~可長ㄉ勒~
  排隊還分科系唷~
  排ㄌ一下子 就到ㄌ 簽完名後
  就在去後面把畢業證書和通知單給一ㄍ人
  給完後 他問說 哪科? 我說 商業經營
  它叫我看一下桌子貼ㄉ紙條
  寫說:8/22下午上數學銜接課程
  機車>< 新生訓練後還有上課
  頭一次和新同學上課~~
  而且還要戴我ㄉ眼鏡耶!!
  男生真ㄉ很稀少 少到爆 看樣子似乎也沒帥哥~
  美女嘛~~是有幾ㄍ啦 打扮很趴ㄉ到不少~
  恩 我看一下 還有暑假作業
  國文2篇閱讀心得 還一定要有三國演義
  真機車!!英文指說開學要測驗 OKㄉ啦~
  我看改天要去圖書館坐一坐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