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2:08:34~ 以 文 ~

* 還會是朋友嘛? … ◆

  我今天做ㄌㄧ件偉大ㄉ事~
  其實也不算偉大 也許很容易
  只是我不想去做~
  那就是ㄋ 我和某位先生 說話勒
  只是即時通 誰叫他大頭貼要放疑似多啦ㄉ照片
  我忍不住密他 雖然有位小姐叫我不要去做這ㄍ舉動
  但我還是做ㄌ 。。。。
  其實我覺ㄉ 跟他說話 我也想啊~
  誰說分手後不能當朋友?
  ( 好吧 這樣講誰不知道我說誰 )
  結論呢~其實我也可以和他講話
  他給我ㄉ感覺 不像之前那樣 逃避
  這還不錯啦。。。 至少他放ㄉ開ㄌ~ 
  我ㄇ聊ㄌ1ㄍ小時左右 其實這樣ㄉ感覺
  像恢復到之前是朋友那樣子~~~
  不過 我最後問ㄌ他一ㄍ問題 
  很關鍵性ㄉ問題 我問說:
   [ 你還會把我當朋友嘛?? ]
  他ㄉ答案是   不知道
  也許吧 他也不能肯定 ~
  但至少我是和他TaLkㄌ~ 
  這有偉大吧~ 我是偉人~哈哈!!
  不過如果這樣ㄉ舉動 會造成他ㄉ困擾
  那我當然不會再去嘗試囉~
  但我想他應該不會這樣覺ㄉ吧 ~
  所以我還是不要太常跟他說話好ㄌ
  不然傷到他 我會被某位小姐毆打~
  哈 某位小姐 到ㄌ文章最後階段
  我想公佈你名字 哈哈
  算ㄌ 給點提示就好 ~
  她是我女兒 ~哈哈 
  ( 最近因為玩遊戲 會一直打 "哈哈" ) 
2006-07-29 15:24:47

無言~~~~~~~~~~

2006-07-29 06:51:59

我是她女兒...
呵 我哪有到會毆打你押!?
好像我很護他勒..
他要是能想的開,那我就不需要護他了..不是嗎!?
偉人老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