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2:34:05~ 以 文 ~

* 你從我心底跑哪去ㄌ?? … ◆

  ㄎㄎ~好久沒提到你這號人物ㄌ
  你過ㄉ好嘛???
  ( 應該很好 和你心愛ㄉ老婆 )
  為啥想到你~突然看一下電腦裡ㄉ圖片
  依然留著。。。 你ㄉㄧ切
  電腦裡ㄉ所有 沒有改變~ 
  但在現實世界裡 似乎有ㄌ些微ㄉ不同~~
  不知道為什ㄇ~從某ㄍ時候~你消失ㄌ
  也許是因為康!? ㄚ知。。。
  總而言之 從前對你ㄉ那種感覺 
  現在好像找不到ㄌ!?
  以前 我看你 心就像小鹿亂撞一樣
  既使你連正眼都沒看我一眼 
  以前 我看到你和你老婆走在一起
  總是在背後氣ㄉ跳腳~
  以前 無論何時你走過 我都好開心
  雖然你是和你老婆走過去
  以前 我總是會想你ㄉ所有
  因為上課好無聊~~
  以前 經過你ㄇ班時 我會偷偷瞄你
  但 你總是去和你老婆約會
  以前 我ㄉ心 只屬於你 無論何時
  雖然當中我有過男朋友~
  你看你 對我多重要啊!!!
  你看你 這ㄇ不珍惜~~
  你看你 不用排隊我就會自動送上門
  你看你 連我ㄉ愛 你都看不到!!
  不過 現在 我會祝福你
  有句話我以前認同 可是 卻做不到
  ( 愛一ㄍ人 不一定要擁有 )
  ( 愛ㄉ人幸福 自己也會快樂 )
  這些 我以前知道 也想說服自己 
  可是 我做不到~
  但現在 我誠心誠意祝福你
  希望你我 都會擁有屬於自己ㄉㄧ片樂園
  P。S:你好像越來越帥~雖然我始終都覺ㄉ你很帥!

  
Vivi~維 2006-06-26 21:54:22

對辣 ~ 你就先打潘建良辣 我的你就說懶辣 !!  你這樣打康仁碩會生氣歐 ~ 以前你都喜歡她阿 ~ 怪ㄆ得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很討厭他 !!

2006-06-25 22:41:45

老媽﹋
或許吧 放下他 你也輕鬆許多?!
不過那會是你一段不錯的回憶!
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