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17:20老恩恩

從壞心情~到好心情=ˇ=!!(上)

喔~耶!!
爽今天第1節=ˇ=!
考那什麼東東電腦網路=ˇ=~!

我越來越佩服自己~!
居然給他花了早上30分中背完!!
呵呵=ˇ=~!真給他超開心=ˇ=!!

然後第1節考試~挖勒~!
"邪神"老師~真的不是普通智障!!
選擇居然給我出8題~我背了50題~!!
差點沒把考卷給撕了!

算了=ˇ=~!
寫很快=ˇ=!!
然後~!就睡了=ˇ=~!

第1節考完簡直就是好輕鬆=ˇ=~!
開心開心=ˇ=~!! 
接下來就等休業式=ˇ=~!
開心拉=ˇ=~!

打掃除完=ˇ=~!
集合=ˇ=~!
然後在操場舉行休業式!!
恩~!

我只知道=ˇ=~!
我後面有一堆白癡再說話
然後主任走過來還在說~!
簡直是垃圾~!!

算了不想理他們=ˇ=~!
呵呵~!就如"小帶"所說的聽聽就算了!!
呵呵=ˇ=~!

但是中間他們很吵所以身為風紀的還是管一下=ˇ=!
哈哈~!

到了~快要放人的時候八~!
"小黑"就嗆26號~說不要說話~!
幹結果旁邊的垃圾說~靠杯喔~!

"小黑"說又沒再說你~!你在那叫闢阿!!
然後垃圾說~矮子~自以為很時尚喔!!
然後就嗆起來了~!

她好相說"小黑"很吵八~
"小黑"回他說~不知道誰先說話的
~恩!!然後安靜了一下

然後"十元教官’說好工科放學~!
恩~大家都走了~!
然後~居然在中間吵起來= = ~!

小黑先嗆說5號去找你得台客朋友啦~!
然後5號說你再靠杯什麼八~!
垃圾好像嗆他說自以為時尚~在那嗆!!

然後垃圾又嗆說~!有錢買CLOT買到也是買到水貨假貨拉~!
買一件衣服1千多塊~也都是水貨~!
我當下感覺是有股衝動~想衝過去ㄌ~!
呵呵=ˇ=~!

然後小黑好像嗆說有車了不起喔!!
然後垃圾嗆對呀~
妳ㄋ~你現在要去坐公車or捷運喔~!

我真的聽到這句話~!差點沒把我手中的書丟過去= = ~!
說話有必要濺成這樣媽!!
我就把小黑叫過來!
說不要理他們~!
然後去廁所~!
恩恩~!
接下來的是我不想說~因為我覺得
有些人~不要只會再那用嘴巴說~!
多嚜不切實際阿~!
讓我看的就礙眼~!

妳趕快去跟你的新朋友再一起八~!
看看變帥之後~自以為時尚自以為穿什麼都很好看的人
~在一起八!
遲早都成了廢物~!

妳這種~交了新朋友就把我還也一些人忘掉??!
然在在看有必要時在跟我們說話??!
襙~你要用這種態度對我們~!
那我告訴你~!
不用這麼累拉~!
妳就說你不喜歡我門~不想跟我們再一起就好了啦~!

幹~!
之前幫你都幫假的~!
妳用那什麼態度對我~!
妳能到現在還不是我們再幫你的~!

現在ㄋ~!用這樣態度對我~!
好啦~!那我也看破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