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16:15老恩恩

媽的...垃圾一堆...不要打嘴砲

馬的~老師說的簡單~!
叫我管秩序??!
媽的班上班長都帶頭說話了??

叫我管班長喔~!
說你們講話要被你們嗆~!
管你們你們不爽~

靠杯喔~你不會不說話我就不管你們了喔~!
媽的教我管治序~!
我被嗆了~!

媽的你們就看我被嗆~!
幹之前幫你們這些朋友幫假的喔~!

幹你娘~!襙~!
我他們就不爽妳那態度~!!

襙~!
少在那自以為很嗆拉~!
幹~你們還不是只會打嘴砲~找人~!
妳就不敢自己動手媽??~!

媽的之前幫妳們~你有回報過媽??~!
沒有~!
還用那態度對我~!
襙~!幹把你當朋友~!

妳把我當什麼??~!
襙~越想越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