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5:28:20老恩恩

哈哈~昨天去打球~阿抽經= = ~

哎呀哎呀~!!
早上跑完步7點多就到家ㄌ~!
回家玩完電腦=ˇ=~!
就跑去睡覺ㄌ=ˇ=~!

睡睡睡~!!
睡到ㄌ~3點25~!
阿呆打電話說~
要不要去打球

我說我在睡一下就過去=ˇ=~!
呵呵~!
結果睡到ㄌ6點= =~!
哈哈~!
問阿呆在哪~!

阿呆說老場=ˇ=~!
我說喔~!
好我等等過去=ㄦ=~!!
呵呵~!

先去~手作茶
買奶茶=ˇ=~!
呵呵~!
她已經知道我要喝啥ㄌ=ˇ=~整個就是很屌=ˇ=~!
呵呵~!

然後馬上趕去球場=ˇ=~!
到ㄌ球場~
人好哆壓~!
一堆~認識ㄉ= = ~!

呵呵~!
然後開始打球=ˇ=~!
一開始打2打~!
輸2場1場贏~!

因為是熱身=ˇ=~!
呵呵~!
後面~好像是單打ㄅ~
我跟一個不認識ㄉ打
2場都是我贏=ˇ=~!

呵呵~!
有點爽=ˇ=~!
呵呵~!
再來是~
死青蛙~!受不了=ˇ=~!
照理說可以贏他們3個ㄉ= = ~!
3打1

我說5分鐘解決妳=ˇ=~!
呵呵~3個都女ㄉ
靠結果她們給我托時間拉>!<

濺爆ㄌ= = ~!
算ㄌ=ˇ=~!
然後~!
再來是跟~!

2個不認識ㄉ打=ˇ=~!
呵呵~第1場很好~!
但是第2場~!
4比0

結果~我跳上去搶籃板~!
靠~!腳抽經= = ~!
阿夭壽

痛死我ㄌ拉
痛到飆出2滴淚= =~!
呵呵~!
然後就看別人打球=ˇ=~!

後面在聊天=ˇ=~!
呵呵~!
今天不想去打ㄌ=ˇ=~!
不然在抽經~
我會爽到爆=ˇ=~!
呵呵~

上一篇:打球~開心......

下一篇:昨天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