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1:08:33老恩恩

打球~開心......

哈哈~!!昨天~
阿呆~!!到我家
我們2個討論要去哪
因為在家好無聊喔=ˇ=~!

ㄏㄏ~!=ˇ=~!
本來是想去找~佩霓~但是她喝喝~!
所以就說去新光三越=ˇ=~!
看包包=ˇ=~

哈哈~!
到ㄌ新光三越=ˇ=
我們從12樓~逛下來=ˇ=~!
11樓~鞋鞋ㄉ放置位址都改ㄌㄟ= = ~!

好難找=ˇ=~!
我再找pony~
但是......~!他居然淪落到7樓=ㄦ=~!
傻眼ㄌ拉= = ~!

逛完ㄌ新光三越~
本來想去西門町
但是~!....呵呵
我懶ㄉ去=ˇ=~

所以回家~!!
在車上~!!
阿呆說要去打球=ˇ=~!
所以說~!!
我先回家換衣服鞋子~!

然後殺出去~!
到ㄌ~!籃球場~
黑黑~!!變乾淨ㄌㄟ=ˇ=~!
開心開心=ˇ=~
一開始我們再上面看=ˇ=
結果~瓜瓜~小珊~說要去觀音文化節= =
我說又沒有= = ~他們說有= =~!!

結果又被他們拳打腳踢=~=!
哈哈~!習慣ㄌ˙ˇ˙~!
ㄏㄏ=ˇ=~!
最後我們下去打~!!
有一對酸然說很強~默契很好=ˇ=~!
但是~!!呵呵~!他們還是輸我們ㄉ!
原因~!有跟身手靈敏ㄉ隊友=ˇ=~
哈哈哈~!

昨天還遇到ㄌ~
玉米~香蕉~表哥~羊咩咩~
昨天打ㄉ還滿痛快ㄉ~!
因為遇到國中ㄉ~麻吉~
因該說師父=ˇ=~!哈哈~!
因為他交我打球=ˇ=~!

但是我還是打不贏他~!原因~!
她都玩花式= = ~!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