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4:52:05香菇

責任。

剛剛阿姨跟外婆來我們家,跟我媽聊天,

之後我看到家裡的魚死掉了...

噢 我就跟媽說過不要養了嘛,這樣都在害牠們ˊˋ

之後說到阿白....

阿白 我好想你,你現在過得好嗎??

之後媽說到阿白的腳,是因為受傷而死掉,

拜託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如果不是自然死掉,那也要做到我們養牠的責任,帶牠去看醫生,

如果真的沒辦法醫治,那至少我們也盡力了,

但偏偏爸不帶阿白去...ˊˋ

那是一條生命,如果花錢就可以救回,為什麼不要?

從小到大,家裡養過很多動物,但自然去世的很少...

只是看著牠們去世,卻什麼都不能幫牠們..

至少 現在我可以勸家人不要在那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