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3:34:37りんご

推薦》日劇『曼哈頓愛情故事』

『曼哈頓愛情故事』簡介:

松岡昌宏在劇中飾演「曼哈頓」咖啡廳的店長,劇中是以他與店內客人譜出的一連串奇妙的愛情故事。



演員:
(master!?) 店 長/松岡昌宏 

別所秀樹/及川光博 

江本しおり/酒井若菜 

蒲生忍/塚本高史 

船越英一郎/船越英一郎

土井垣智/松尾スズキ 

千倉真紀/森下愛子 

赤羽伸子/小泉今日子











這真的是我看過所有日劇以來感覺最KUSO也最愛的一部(笑)

每一集都很有爆點!
每一集都有驚奇!

雖然剛開始看會覺得超複雜

但是整個就會很想給它繼續看下去(在台什麼?)

尤其是店長! 他是主軸不用說(歐)

內心戲跟表情真的飾演的超棒XDD

看過的才懂那種感覺

每次飛奔出去的樣子實在太爆笑啦阿阿阿阿

還有愛畫『愛情關係圖』A→B→C→D→E→F→G

加上愛亂用客人來賭要不要裝第四台、裝卡拉OK、賣義大利面之類的

超級KUSO到沒話說!!

還有小忍阿阿阿阿 真的好可愛(抱)

她爆點其實是最大的 哇哈哈

『輕井澤夫人』我也是超想看的

DVD有收錄耶~超想買來收藏的啦

完畢(這算心得嗎)



※曼哈頓的片尾曲『愛在曼哈頓』是由TOKIYO主唱
我個人超愛!! 想聽的就告訴我吧!!
 
這是曼哈頓官網唷→http://www.tbs.co.jp/manhattan/index-j.html

※※請大家閒閒沒事幹的話要去下載來看(真心強力推薦)








PIC店長大人卡通版 因為我找不到曼哈頓的照片阿阿(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