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11:04:07o(≧ω≦)oAki Chen

21NEV我要回亞州

○龍‧隼● *Ryu Hayabusa* §~汞~§←本名 says:

我就愛你阿

I Say:

哈哈!!真害羞

 

                                                                                                                                                                 

                                                                                                                                                              

看看妍廷好愛我!!!!!!!!!!!哈哈哈哈好害羞喔

 

 

 

十一月二十一號我們要回去.....

恩阿!!很開心

不過要啥十回來呢???

1月底??? OR AFTER NEW YEAR????

不知道耶!!!!!!!!!!!!!!!!!!!!!!!!!!!!!!!!!!!!!!!!!!!!!!!!

如果我說一月底

那可能到時候後悔

可是如果過完年....那公課可能會退步很多

哎呀哎呀

怎麼半呢???????????????????????????????

兩個月的假期

其實也夠了

不過回來的時候會很不甘吧

 

不知道..

 

 

 

這幾個星期

也沒有說很開心!!!!!!!!!!!!!!

可沒有說很傷心

恩恩 有點傷心

不知只為了想要回家

N SOMETHING

對阿

有種覺得被XX的感覺

就是心理很不好受

可是外表又該表現出*哈哈 白吃**很HIGH的感覺

咳..........................

 

上一篇:愛講髒話那是我

下一篇:

阿REI 2009-08-20 11:21:47

小妍總是為了我來大奶報台
啊!!!!
這就是愛

(哈哈哈還要裝抒情有沒有=ˇ=)

2009-08-11 23:04:04

= =你還真的給我亂搞
那是假的假的假的= =
還有陳思婷也少在哪白目= =

阿REI 2009-07-29 14:42:30

小妍樂芙密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