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05:45:34o(≧ω≦)oAki Chen

愛講髒話那是我

                                                                                                                                                                     

                                                                                                                                                                       

人稱BAD WORDS QUEEN就是本大奶我啦!!

可是現在只限於在WANGNAUI我才會講髒話捏

因該是環境太無聊了...

讓然無聊想講講髒話

恩恩

真的他乃乃的很無聊

(那天聽到KAHEE講乃乃的)

然後..

對我回來了

昨天沒上課

跟乃在看敗犬然後睡了一下午

非常好睡的我

恩恩完全的沒有時差的問題...睡的很好

恩恩!!!!!!!!!!!!!!!

恩恩

告訴你們一個他媽的問題

就是阿

那廣東醫學院的醫生說

我得了

*月經前緊張綜合症*他說是心病

啥麼鳥阿

我的了心病阿!!!!!!!!!!!!!!!!!!!!!!!!!!!!!!!

恩可是我好想真的有症狀

還漫嚴重的是頭暈跟手指漲漲...

 

陳金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好笑

他聽到我們把鈴聲改成親親的聲音

他就說他要特別一點改成**阿呀**

就變成*阿呀阿呀阿呀阿呀阿呀阿呀阿呀阿呀阿呀阿呀阿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南島7點多及的地振

他沒感覺到

分明是腳皮太厚

 

我勒!!!!!!!!!!!!!!!!!!!!!!!!!!!!!!!!!!!!恩阿

等一下是他乃乃乃乃乃的ACCOUNTING

(差點忘了怎麼拼)就是會計

很凡

資料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前天ANGUS說

你有幫我買煙嗎

**有啦

結果他很現實的說

*我們很久沒有見勒,WEEKEND出來吃個飯吧*

去去去去

根本就是想拿煙

可是看他說我很可愛還是靓女的份上...OK免強啦!!!!!!!!!!!!!!!!!!!!!!!!!!!!!!!!!!!

 

那天...

IN TEA TIME

我哭啦

恩阿

大家在安慰我

我笑了

可是還在哭

就是邊哭邊笑

好想回家

這裡好破爛

我哭著跟唯一會聽中文的奶說

**這裡好破爛**

真的好破爛

我要離開啦!!!!!!!!!!!!!!!!!!!!!!!!!!!!!!!!!!!!!!!!!!!!!!!!!

結果...AMY在那裡笑

因為我哭著跟他說這裡很破爛

 

是真的很破爛阿!!!!!!!!!!!!!!!!!!(請家阿)

 

 

最後

恰恰阿姨阿

你朋友怎麼會跑到南島去

很屌很屌

可能他那比我這還破爛I THINK

找到他叫他傳簡訊給我吧!!!!!!!!!!!!!!!!!!!!!!!!!!!!!!!!!!!!!!

0211338408

 

 

 

 

上一篇:給林品

下一篇:21NEV我要回亞州

恰恰阿姨 2009-08-06 21:24:30

南島阿
那麼的酷...
我有跟他說

跟你說喔
我之前想跟你聊天
結果是你媽上線耶
她跟你一起在NZ喔
???

版主回應
沒有啦!!!因為我大陸的msn沒有登出..所以我媽只要開電腦就會自動上限摟!!!!!!!! 2009-08-07 05:38:12
安哥的xx 2009-07-28 09:20:07

8月8日給個答案

版主回應
= =恩阿.. 2009-08-07 05: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