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00:04:24真心無噯◈*

  ,, 負擔

今天中午我又聽到你跟你前妻的對話了   ,,

真的很無言餒   ,,

聽你們在講小孩子的事情等等的   ,,

讓我感覺好   ,,  ,,  ,,

    不知道該怎麼說   ,,

然而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

我們又一直吵架了   ,, 吵的是什麼 !!!

又只是為了一些小事情而已   ,,

你累了對嗎? 摁我也累   ,,

你說我常板著一張臉給你看   ,,

常常對你臉色不好的   ,,

可是你又有在乎我的感受過嗎   ,, ?

你前妻一直打來亂你   ,,

較你改小孩子的性   ,,

放棄小孩   ,,

你說你也想   ,, 但是為了你爸媽著想   ,,

不想讓他們兩老為了這事情擔心   ,, 我也知道 !!

可是你前妻一直打電話來亂你   ,,

他是神經病我也知道   ,,

可是你懂在旁邊的我嗎   ,,

我又會是怎麼想   ,,

有時讓我感覺好像自己什麼都不是一樣的   ,,

今天我沒上班   ,,

是因為真的爬不起來  ,,

這陣子 !! 都用到你的錢   ,,

雖然你嘴裡沒說什麼   ,,

可是我知道   ,, 你心理很不是滋味吧   ,,

我懂你的負擔大   ,, 壓力大   ,,

你的錢   ,, 要拿錢回家給你爸媽   ,,

也要拿錢給前妻 (小孩要用的)   ,,

以及我們的房租什麼都是你在煩惱的   ,,

對不起   ,, 我實在很不夠互相   ,,

明天開始我就會正常上班   ,, 多少幫你負擔一些   ,,

你總是對著我說   ,, 【你賺錢拿回家給你爸媽就好,別擔心我】

或許別人聽起來覺得很假   ,,

不管這是不是你真心話   ,,

至少我聽到都感到安慰   ,,

謝謝你這陣子時間對我的照顧以及付出   ,,

我會開始好好振作   ,, 不再當你的包袱   ,, 

因為   ,, 我不想   ,, 成為你的負擔 !!!
傻到可以的人~* 2008-01-19 03:48:31

希望妳好好的去思考這個問題!!

版主回應
摁   ,,

我會的   ,,

新年快樂壓 ~
2008-01-24 1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