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6:19:01*小草達人ing*

我的台中兩天一日遊

終於等到放假了^^
期待這天很久囉!!
跟我們家"人妻.38.均均.柏柏.還有阿富仔"

第一天

行程滿檔 一直到夜半3點多回到旅館

呼呼~剛座車下去會合其他人 超緊張

每次都這樣 出遠門只要是單獨的都很緊張

更何況這次帶的是"粗線條"均均

當然囉!! 要謹慎點~

到了集合地 開心的租了車車

一起出發 先去接38 再去找飯店

一路 騎了 好久阿 ~~~~

屁股都快崩掉了~尤其是載一隻"衰豬"

找找找找找~~好幾家 假日都漲的好貴阿

不過...有個客服咩ㄚ!!

對我們服務態度佳.長的又不賴.價錢談的還算漂亮

SO.幾經爭札 決定了 就是她囉 !!

晚間7點多八 我們再度出發殺到一中街

衰豬均第一天花了全積蓄在 衣服阿 吃喝阿 鞋子啊

東西超多的拉!! 回來重死了"

至於我麻~~還算安分拉^^"

只是花了兩千多~

在殺到"逢甲"

走馬看花一路一直花花花

呼~~這樣時間就過的好快

逛到了好晚阿!!

回到旅館洗香香 按摩浴缸

什麼是奢侈的享受 這我才明白

好舒服阿 泡下去只有一個字拉!!

"爽" 把今天走的一身疲累都給消除光光

晚上還在跟我家38仔玩幼稚的枕頭大戰

還一直把他踹"下床" 一直好怕他腰背受傷

又搞到好晚才睡 哈哈 ^^"

第二天

一覺來睡到中午

來不及去吃飯店給的早餐

失落ˊˇˋ

不過 沒關係 繼續瘋狂

原定節目是去海岸 那的海岸名稱好像叫"高美吧?!"

對 就是他 ... 出發 GO~GO~GO!

一路上騎來騎去的 嘻嘻哈哈

終於 一個小時多

到達目的地拉!!

哇~~~~~~~~~~~~~~~~~~~

漲潮 海浪 一堆螃蟹 小魚 還是看的見喔!!

超可愛的拉!!

還有一堆大學生 一堆"女"大學生喔!!

看她們潑水 看的超開心的拉!!

台中 真是我的度假天堂

肚子餓了 一群人起床都沒吃呢!

決定 去漁港 吃吃 喝喝

看了一會 我們就出發到那了~

漁港~~GO GO GO !!

不到半小時

到了 到了 ~

人山人海阿 ~

假日八 超多人群的拉 ~

看到有噗車車可以玩{一次20種}

38說 我敢座 他要幫我投錢

SO. 經不起人家激怒的我 上囉!!

怕什麼 又不是沒童年的人

可是 ....

就是可是....

每次出遠門不是東掉掉.就是受傷

這次比較悲慘 是"受傷"

第一次體驗 什麼叫做血流如注似的

玩阿玩 追阿追 時間到了

該下車了 我停好 在邊邊的格線

我那台該死的噗噗車 在我下車時

還給我動了一下

我本能反應 用"腳"

結果 腳被削了一塊肉

啪~~一堆血 好加在

阿富跟人妻去找來急救箱

我看見一罐罐消毒藥水and我的血

倒下去那一瞬間 加上太陽好大

我整個人暈眩 呼 是真的很眩

痛~~哭不出聲 叫不出來 但真的是很痛的

被一群人圍觀加包紮 搞了半小時

好了 包了一包在大姆腳指上

我的小白鞋子染紅了{我新買的人字拖}

還滿好看的 當時我想!!

哈哈 柏柏幫我拿去沖水

真是好柏柏 不愧是我的哈尼之一

可是 走進漁港要吃吃喝喝 就是我的夢厭

一群餓死的豬 看到吃的又都不管我剛剛受傷

給我用走的 還走好快喔!!

該死 害我都一路拖行走路

一堆人看著我 再看我腳

異樣的眼光 好像我的大姆腳只是異類一樣

我卻深怕被踩到 一定會再度爆血的 ...

好不容易飽餐一頓 安心多 沒被踩到

卻在逛海鮮生猛區 被一堆看海鮮卻不注意點的媽媽太太

踩到 ~~ 當場 有想贈送她幾句 問候話 !!

可是忍了下來 是因為她看到我的包紮頻頻道歉

我也不忍心罵了 雖然真的很痛

一直逛阿 一直走阿 這些沒人性的都不讓我休息一下

直到我忍不住喊了出來~~

才讓我QK 真是點點點 ...

後來 又跑回去海岸 退潮了 更多人來

還是看見一堆大學生玩潑水 很可惜這一次不能下去玩了!!

可惡的玩具車 害我 害我 ˋˊ"

最後流連一直看好捨不得走

她們提議要去東吳大學吃晚餐

台中真好 都是大學 也都是咩阿!!

又再吃吃喝喝 真的晚了

六點多才去還車 給人家逾時歸還

哈哈 又多花了幾百 這趟下來共花了六千多塊

很酷吧!! 我敗家 ~~

等了一會 買了車票 排隊 又要再會了 我的台中 !!

我的人妻 我的 我的 一切 ...

嗚嗚 ...

其實 我很怕座客運的

不關乎安不安全 生死對我而言沒有那麼重別

是一種感覺 開始與結束 都是由它帶領

快樂 悲傷 都是它陪伴給予 也許

也許 是因為這樣吧!! 我很難面對

座車的原因 ....

一直到10點多才到我的"家"

泰山 ~~

一路上塞車 我呼呼大睡了

真的累到了 一直跛著腳

是38告訴我的 塞的滿嚴重的

回到家 自己告訴自己

旅程 終有一天 也是會結束的

這一趟 讓我 好快樂 好快樂

謝謝妳囉!! 我最愛的人妻

有機會 我還到台中去看看妳的 ...

three mo is me 2007-11-01 00:55:42

阿~~~
哩.ㄉㄟ.郎.ㄓㄠˋ...一一a
就知道妳不要我勒...>&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