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2:51:36孟孟孟..

〝 『 07, 8 月 29日 』 §

今天是所謂的國中同學會 約好三點在樂也燒烤.. 神奇的我睡到兩點半呢 小high了一下下.. 算了..弄到三點出門.. 恩..打給了主辦說我剛睡醒.. 現在趕過去.. 一班公車抵達到東區.. 到了那邊快四點了..遲到了一個小時 恩...人少..有些很少看到的..哈 變胖的變高的變瘦的通通有獎 熟悉的還是那樣... ㄑ...算了 吃素的我去那邊浪費錢? 歐賣尬...算了 去那邊花了四百四十元..恩 浪費? 歐賣尬... 剛睡醒沒啥食慾...沒吃什麼東西 晚上我去找瀅.. 也沒吃什麼東西 回到了新莊..餓了? 不是...是我找我表妹出來她沒吃晚餐.. 於是跟她一起去吃東西.. 浪費... 哈..算了 沒差啦...同學比較重要.. 這也是一個經驗 今天晚上回家弄電腦 林先生...傳了一個可以消耗時間的好東西給我 她家可以弄 可惡極了 我家卻不行 >”< 她有耐心等我..到最後她先去睡了 而現在的我...努力研究>”< 我明天要看電影要捐血...怎麼可以那麼晚睡 重點? 我睡不著所以在研究 哈... 我喜歡這一切妙”的事務 阿悶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