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2:23:13孟孟孟..

〝 『 07, 9 月 1日 』 §

第六次,國小同學會〞今天是辦國小第六次同學會.. 很開心^_^ 早上睡到十點起來..準備好了已經十點半.. 然後我就在弄電腦.. 剛弄沒多久..喇叭荃打給我問我幾點 然後插播..牛奶打來 然後回答完喇叭荃..我就打給牛奶問說要幹麻 然後問的就是蔡要不要去同學會.. 我就叫她上線我開歷史訊息給她看.. 結果兩個人用即時通.. 恩..遲到了 我是主辦人..我約十一點半.. 結果我超過十一點半..哈哈!! 都不敢說話... 結果..我不是最後一個遲到的.. 最後的是石玉明<不能怪她>如果他是主辦人就會怪她..^_^ 約十一點半的我們在誠品等人等到十二點 哈..大家終究會遲到的..但是不能怪.. 之後我就趕路過去〝便所..我負責帶路..所以我走很快 後面的給我慢慢走..有兩個還給我走丟..我又回去找他們..找到了 我又快馬加鞭的趕路..哈..到了 於是點餐..點完之後我又回去袋人家來便所...因為不會去 我總共來來回回好多燙..我的正餐都涼了..我就吃不下..沒啥好胃口了^_^ 於是我們在便所呆了很久很久...我的好朋友們叫我請假..主辦人不能先離開 這我知道..每次主辦都次是我先走的>”<我也很不好意思囉!! 然後我就先打電話回店裡說六點上班.. 之後我們在便所等雨停..然後我們就去撞球場..西門的 在撞球場待了兩個小時..大家平均分攤..不貴啦^_^〝再撞球場五點半打電話回去請假..不上班〞 然後我們就去聯合保齡球館..打保齡球..打了兩局..花了一百四十元 好玩^_^ 然後再去三和夜市吃蚵仔煎..蛋煎...不好吃喔>”< 然後再遊樂場完投蘭機..逛一逛..然後在想下一個地點..五股堤防打牌 我就說我不去囉..我要回家..我會沒車坐<不喜歡麻煩別人> 然後曾就說打給盧打籃球阿 然後他可以載你..我就不想阿..然後最後的決定就是打給盧 最後的決定就是去五股堤防打球.. 恩..三男三女在想要如何座車去..還想到三貼 不喜歡三貼阿>”< 我一直再看公車..想做公車..一直使眼色.. 然後最後的決定是..小黃 然後我就小聲的告訴林..走快點..不然會被叫回去!! 然後我們很順利的先抵達堤防等候他們 可是到了堤防沒球盧說有求才會過來 這時候我就說..那我先回家好囉!!不然呢>”< 可是曾就怎樣都不肯吧>”<然後盧來了.. 重點我和林有發現盧不開心.. 恩..確實不開心..然後我在堤防時,沒有球的時候..一直使眼色給林..跟她說..我要回家 然後林就說..阿不然四個先打..一個人先載我回家.. 然後猶豫很久..但是重點誰的車要給林載 然後盧就起來把她的車給林 然後盧就說..煞車不靈不能壓‧. 然後我和林帶好安全帽..盧這時候就說.. 笑笑的說..我跟你們說歐..我的車燈有哭魯頭 都沒貼東西的情況下會出下哭魯頭.. 我很怕那些東西.. 然後曾就騎盧的車子..照石頭..大家看了..真的有 我更覺得很獄卒.. 然後林就說..好啦好啦..我要先載他回家.不要講了.. 然後我就給林載回家..他們三個抱隊..不然呢? 然後我給林載..我就跟林說..小心一點..然後我很怕那個東西.. 一路上我只擔心那個東西.. 然後林就問我..你會怕嗎?我就說我會怕那個東西..林就說他怕別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吧...到了新莊..到了體育場..我就抱路.. 然後經過我打工的地方.. 我看到阿輝和阿昌..他們兩個載人..不知道要去哪混.. 重點..阿昌看到我..兩個人眼神交對.. 它應該有任出來吧..管他 然後我就叫林在ok下車.. 林就熄火..跟我說.. 她昨天夢到奇怪的事情.. 我就打他..因為你有夢到不好的..你就別騎機車.. 她說..因為怕我會怕..所以才沒說 我心想..安全比較重要吧!! 假如你說..我會坐計程車回家.. 畢竟安全真的比較重要.. 然後林跟我說她忘記怎麼回去.. 我就交她..然後說..小心一點 我回到家之後 我就打給曾..叫她注意一下林..因為她夢到奇怪的東西 然後隔了二十幾分鐘又打過去..沒人接 快一點的時候..曾打給我說..都平安到家.. 我瞬間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怕你們出事情>”< 但是今天玩的很開心 也是最成功的同學會,, 續攤很多地方 很開心^_^ 但是大家要各自分開了 我不想... 今天很可惜,,,蔡的腳受傷>”< 他玩的很少不過我們六個卻很開心儘管如此還是開心 我..蔡...張...林紀,,林福,,,曾 好玩阿... 發生很多事情印象深刻朋友不想讓他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