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4:23:37石小貓

☆。幸福,只是開始

兩年前

從太平洋的那個美麗島嶼回來

發現自己對你的感覺

接受了情人節你送我的那隻貓

我們之間就結了一個解不開的結


去年你去當兵前

忍不住的和你家人說出了我們交往的事

他們的反對也讓我們的感情只能地下化

這段時間

你對我愈來愈好

每個週末來陪我

總是照顧我 順著我每一件事

雖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有結果

我們卻珍惜著每一個在一起的日子


今年

從最低潮中

我畢業了

拿到了証書的同時 也升了職

最後一個遺憾 就是你和我之間

七月底我帶你回了我家一趟

雖然畢業典禮時你也見過我家人

但讓你去我家 總算完成了一件事


最讓我開心的

八月你請了一週假

回了家一趟

花了一週的時間 說服了你的爸媽

意外的

你母親希望可以見我一面


明天就是要見他們的日子了

心裏很緊張的我

昨天去買了禮物

希望他們會喜歡我

昨天你告訴我

你媽帶了很多東西 要煮給我吃

受寵若驚原來是這個意思

今天中午 你又告訴我

你媽要我明天早一點去你家

不然中午會太熱

從不贊成到現在的處境

我只能說

上天真的開始眷顧我了

也許我做的

他已經認真在看

時間到了

也是我該得到幸福的時候了

親愛的

謝謝你陪我堅持到現在

一起努力的果實

是屬於我們的.......
puppy 2006-10-13 12:48:38

瑪~加油
你的春天真的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