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0:25:57安司特

遇到困難了!!!

減肥的人最怕的應該就是遇到減肥停滯期吧,
是啊是啊,
我也怕!
但是,
碰到了還是要面對吧,
現在一直停在46公斤的我,
體重說什麼就是不會掉下去,
不過好家在的是,
我的體重並沒有增加,
可能是因為我還是持續在做空腹散步的運動吧,
我想我還是換一個減肥方式會比較ok喔,
因為也許就是因為我的身體已經習慣這個減肥方法了,
換一個方法讓他重新適應的話,
應該體重就會掉了吧....

我想想喔,
聽說吃一點輔助食品是有用的,
很好,
我這裡正好有維他命B群跟藍綠(螺旋)藻,
聽說這兩個東西對減肥的人來說是很棒的,
可以輕鬆度過停滯期喔,
我來試試看,
結果我會在告訴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