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5:14:11抹七

*晴*

相處越來越久  我們  就越來越好

沒有吵架   只有關心   我喜歡這樣





雖然每次聽見    妳又和牠在一起   

我們都不高興  我  也不喜歡妳和牠在一起

我有我的朋友  妳  當然也可以有自己的朋友

我生氣  我害怕  我不想你在乎牠比在乎我還多






我朋友狠多  我  也狠重視我的每個朋友

每個人的位置不一樣   愛也不一樣

妳知道妳在我心中的哪   程度在哪

所以  不可以讓我傷心  絕對  不可以





我出國   妳堅持一直   陪在我的身邊

我狠感動   我知道了   你也是真的在乎我的






雖然我狠瘋   常常讓你生氣

但是  我也狠喜歡  看到瘋瘋的妳

這樣   狠自然   我好喜歡







我不會再傷害妳  請妳  放一百二十萬個心

我也會保護妳   不讓你   再被任何人傷害







每次妳打給我聊天   我常常狠忙   

妳還是   狠喜歡   狠想繼續講 

我們從以前的沒話講   到現在一次可以講好多

我好希望   就這樣   繼續下去  好不好







以前吵出的傷痕  裂痕  都痊癒的

但願  是真的  真的都好了

不是表面上看起來的虛假光滑

是真的在彼此的心中只有對方






我是小孩   我狠被動

請妳  別吝嗇妳對我的關懷

就儘管   對我好   別給我傷害

 




























我們是永遠的  妳知道  要永遠  是多麼遙遠

我們倆   要盡可能的  讓這份友誼安全

妳是我的  我是妳的  就要這樣  沒得選

















永遠   就再也不會   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