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6:32:07韓克拉瑪陵

六道骸東西被丟到垃圾箱


六道骸被阿綱修理


走回黑耀中心


看到垃圾箱前方


有很眼熟的東西


原來是六道骸的衣服和名牌珠寶


有三個穿著工作服的人


從打開的行李箱拿出裡面的東西


往垃圾箱丟


六道骸: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婀


誰準你們都我的東西


巴吉爾:請勿靠近


這裡有有毒廢棄物


靠近會汙染


六道骸:咿咿誰陪你發瘋啊


我要拿我的東西


另外兩人不讓六道骸過


獄寺:有毒廢棄物清理中


請勿靠近


六道骸拆下三個人的面罩


六道骸:巴吉爾  獄寺  山本


你們是腦袋有問題喔


居然亂丟我的東西


獄寺:腦袋有問題的是你


我們在清理掉你用過的東西


因為都是有害物質


只要一碰到就會病毒感染


六道骸:哼哼婀誰管你啊


我要去拿我的東西


六道骸跳進垃圾箱


六道骸:我的珠寶盒


在垃圾箱翻翻找找


六道骸:找到了我的珠寶盒


一打開


六道骸:哼哼哼哼哼裡面的東西


都不見了


巴吉爾一行人準備收工回去時


山本:等一下還有一項有毒物質


山本走到六道骸前面搶走六道骸


的戒指


山本:趕快消毒拿回去交給阿綱吧




六道骸:哼哼痾婀只拿回一些


日用品和衣服


鑽石和保養品古龍水都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