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1:36:21*鯨ω魚*

*旅程*






今天7點20分圓滿集合結束!







第一個目標 去那炮地 我不了解它





但看到蟾蜍 我想抓嘎ˋˇˊ




被一個阿姨 講一下





說那有毒別抓 我也知道ㄋㄟ





只是 是吃下去才有毒壓˙ˇ˙




後來又遇到赤尾青毒絲





是台灣五大毒蛇排行第5名的唷





雖然很小隻 但毒性可以讀死人能力ㄋ





是個欣賞風景的地方 所在







第一個目的只是參觀用滴 飄著小雨滴 就過一站







再來是野柳 去那都受限制 所以感覺很無聊






看海洋動物實際點 有螃蟹 海蟑螂 海蛇 魚






後來去海豚表演 還有海報表演 超厲害滴! 酷斃





可 i 的海豚 他們的表演可是一流的呢!!






令人想再看一次






再來是海獅 黑色兩隻 水上動作



還有一些特技 真是可愛 又 有趣





再來去做漁船 到淡水 享受海浪之旅





但是有人暈 有人抓兔子 呵呵





而我是心裡有點怕怕的 後來跑去樓上 更刺激-.-+





來回兩趟 頭又開始痛哩 恨~





可不是暈船 是病發!!





再來去咪咪ㄅㄚˋ ㄅㄚˋ 工廠那





那裡太豪華哩 古董 有36W低 =ˇ=





叔叔很很親切 我門的活動有打動他





但最主要不是我們的活動




是咪咪得對話 打動他爸爸 也打動我們在場的人們





今天 很愉快 只是身體有點不適






後來 還待我們去餐廳吃東西






請出來東西 就是不怕你吃 只怕你吃不完他






每桌都剩下超多滴 有點不好意思˙ˇ˙





因為心理感覺怪怪的





我沒幫上什麼忙 卻去享受一餐






或許自己想太多了唄!!








今天真的有像畢業典禮 的感覺




只是拿不到畢業證書 也不是在學校辦的感覺




但真正畢業應該沒有那麼快樂的






今天超愉快滴 我快飛了~~~~






只是畢業要去哪讀又是一個問題所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C 2008-06-04 23:14:12

好好ˊˋ

畢業 我失業了

阿梅 2008-06-04 22:33:37

頭痛哦~~不乖啊~~不休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