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6:22:20!﹌古老ㄉ傳說!﹌

我們要恢復以前 >//<"

    一 一 a    對
  如標題  我們以前很幸福   對不對 
  
  你一定會說對的  以前都很快樂  不知怎麼回事  
 慢慢的慢慢的  我們都變了  你便的很不快樂  我變的很愛生氣
 所有的一切都不知道為什麼  哀。。。我笨蛋ㄚ
   想再跟你去北門路  好多好多回憶唷  ︿︿  還有台電
嗚嗚。。。你快畢業了  你說人要向前看  我幫你八
 你唷 就是  認真讀書阿 然後 把學業用好  再來考到好學校以後
  準備要離開台南以後  我們在來個告別會八  在來 你要好好愛我
 不準變心 董嗎? 這些可不可以做到  可以拔。。 

 加油唷。。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娃娃娃  葉子跟肉圓走在路上是多麼的引人注目
 所以一定會招有忌妒的人破壞  但是我麼要克服一切
  我知道你現再心情都很複雜八  很辛苦  但是人生也不一定事如意的
 
至少你還有我 。。沒有臘  ><  情人節喔 去年的我麼在幹麻 
  c
      值有你跟我知道  對八    我愛你
  加油  。。。
       shmily  ~力量給你喔  
通通  的 不愉快  全部 都 不見  八。。。。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