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0:09:55♡ 傻瓜* 婷咩♡

我只想簡簡單單..

在男人眼裡

沒有單純男女的友誼

越是好的朋友 關西越讓人懷疑

他很愛我 很重視我

所以擔心著我是否會變心

擔心讓人以為有些曖昧的友情

不打電話

不能夠撇清我們的曖昧關西

或許只剩結束才足以證明?

他跟我一樣很在乎這段感情

他不會辜負我的心..

而我也不能辜負他的用心..

我沒有做出什麼對不起的事情..

但就像你說的

我覺得沒什麼的事情..

我覺得沒什麼的友情..

在寶貝眼裡的看法是不一樣的

我以為你們也可以成為好朋友..

我以為我們大家都可以是好朋友..

是我太天真..

還是我太笨..

我只知道..現在你說得也許才是對的

我知道該怎麼做..

但也想告訴你..對不起..

你我都知道..我們沒什麼..只是朋友..

而我害你..被懷疑..